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帮派活动

标签: NPC 活动 帮会 开启 玩家 官员帮派活动

  活动参与条件:

  各个帮会成员

  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30日更新后至2011年03月09日 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帮会官员(包括官员)级别以上玩家,到本帮会城市中找到财政官员钱为一处点击对话开启当天的“金玉满堂”任务,激活活动NPC(133,146)万劫灵玉(第一次开启必须由本帮官员免费开启,之后玩家可以通过道具:璞石开启)。

  灵玉每半小时会自动在帮会城市随机位置刷新出20个特殊矿物(第一次刷新时间为NPC开启5分钟后),每次刷新时清除上次刷新的矿产,且NPC血量减少30%。

  采矿技能为1级的玩家,每次消耗1点精力即可挖掘矿产,得到主矿和附矿。主矿为金玉满堂任务NPC灵玉所需要收集的矿物,附矿为随机赠与玩家的奖励。

  交还矿产时,帮会城市资金会增加。给同一个NPC捐赠量达到50个时,会给帮会城市内的本帮成员增加一个状态以及经验,给NPC一次加血25%。玩家也可以通过道具:补天石一次性给NPC加血25%,使用间隔为1个小时。

  活动奖励:

  随机道具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