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野外活动

标签:入侵 开始 可以 使用 副本 杀死野外活动

  活动时间:

  每天:

  第一次13:00开始

  第二次15:00开始

  第三次17:00开始

  第四次19:00开始

  第五次21:00开始

  第六次02:00开始

  需求等级:

  20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后,无量山、剑阁、敦煌、太湖、嵩山五个场景,每个场景都突然出现了30个造反恶贼。

  玩家组织一支3人以上的队伍,在场景中找到造反恶贼,就可以进入场景副本进行剿灭战。副本中有贼兵喽啰和贼兵头目两种敌人,杀死副本中的所有敌人,就可以剿灭这个造反恶贼。

  活动开始后一小时,如果造反恶贼还没有全部被剿灭,他们就会全部逃散消失。

  年兽入侵(已结束):当活动开始时,蹴鞠、棋局、寻宝、反贼、宵小中会出现一定数量的年兽,副本关闭前将不再刷新;斩妖剑会从远古棋魂、镇宝龙王和孙美美身上掉落,每次必掉1个,队伍成员每人都会获得一个,也可以从元宝商店购买,该道具只能对年兽使用;玩家选中年兽,右键使用后该年兽掉总血量的1/6,同时消耗一把斩妖剑。

  奖励说明:

  经验:杀死贼兵喽啰和贼兵头目可以获得较高的经验。杀死贼兵头目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珍兽幻化丹碎片”!使用“珍兽幻化丹碎片”合成可以合成“珍兽幻化丹”。

  秘银矿石:用于铸造和工艺,可以使用秘银熔炼剂熔炼成1级秘银。

  粗制棉布,可以使用“棉布印染剂”对“粗制棉布”进行印染,印染后的产物为“一级棉布”。

  精铁矿石,使用“精铁熔炼剂”对“精铁矿石”进行熔炼,熔炼后的产物为“一级精铁”。

  积分:杀死一个贼兵喽啰,副本中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1点积分;杀死一个贼兵头目,副本中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5点积分。

100分 平贼士兵
500分 平贼队长
5000分 平贼统领
30000分 荡寇将军
65000分 荡寇元帅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