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第一次

标签:第一次 攻击 玩家 技能 经验第一次

  游戏中初级地图上所分布的怪物是非主动攻击怪。等级低的新人朋友不用害怕,如果不去攻击怪物的话,它们是不会主动攻击我们的。现在介绍一下打怪的方法:

  ■普通攻击:

  如果想保存气值和怒值的话,我们可以用鼠标左键单击怪物进行普通攻击。

  ■技能攻击:

  首先,点击屏幕左下角的技能图标,或者用ALT+S打开技能界面,找到你想使用的攻击性技能,将其用左键拖拽到游戏中的快捷栏上。

  第二,用鼠标右键选中怪物。(右键不是普通攻击喔!)

  最后,点击技能快捷栏中相应的快捷键进行该技能的使用。

  这个时侯,怪物受到攻击可能会奔向玩家近战。如果玩家的技能是远程攻击的话,我们可以用鼠标左键点击地图上安全的位置暂时回避,等到怪物与自己的距离合适的时侯再次用快捷键启动技能。

  怪物经验的衰减与物品掉落变化规则

  为了防止外挂挂机保护广大玩家的利益,杀怪经验的衰减与掉落物品规则出台。

  1)当玩家在游戏中杀怪数量小于7000个时,打怪经验不衰减,物品掉落不发生变化。

  2)当玩家在游戏中杀怪数量大于7000个,小于10000个时,杀怪的经验衰减50%,并且物品不再掉落。

  3)当玩家杀怪数量大于10000个时,杀怪的经验变为0,物品不再掉落。

  4)玩家杀怪的数量累计于每日的0:00时刻清零。

  5)玩家无论做任务或是野外杀怪,数量均被统计。

  6)经验衰减后,做任务获得的经验不受影响,任务物品掉落也不受影响。

  7)当杀怪数量为7000个和10000个的时候会出现图形验证界面,同反外挂系统一致。

  HOHO~这样就可以毫发无损滴打怪了哇~~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