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秘籍介绍

标签:秘籍 可以 学习 弟子 会心 等级秘籍介绍

秘籍:星璇剑典
慕容世家镇庄绝学,参悟天地乾坤之力,可以将世间力量借为己用,颠倒反复,难以分辨。修习之后可以提升慕容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易筋经
达摩祖师所著,少林第一绝学,任何平庸武功在易筋经摧动之下均能化腐朽为神奇。修习之后可以提高少林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九阳天书
此真经藏于达摩手书四卷楞伽经的夹缝之中,近数十年为明教所有,抱一含元,呼吸九阳。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明教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打狗棒法
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武功,名字虽然陋俗,招数变化却极其精妙。修习之后可以提高丐帮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仙天功
道家先贤赤松子所创的呼吸炼气之法,可以聚先天三宝元气、元神、元精于一身。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武当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九阴天书
名震江湖的武学至宝,据说源自道藏,内容博大精深,内功外功无所不包。修习之后可以提高峨嵋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化功大法
从逍遥派北冥神功的基础上演化而来的奇门武功,可以用霸道的功夫化尽敌人的内力。修习之后可以提高星宿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六脉神剑
武林绝学,天龙寺镇寺之宝,天下剑法第一,以浑厚内力催动无形剑气伤人,威力无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龙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生死符
灵鹫宫镇宫之宝,是以天山六阳之力化水成冰,将浑厚内力附于冰上,封死敌人要穴。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天山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秘籍:北冥神功
逍遥派绝世神功,以积蓄内力为第一要义,犹之北冥,大舟小舟无不载,大鱼小鱼无不容。修习之后可以提升逍遥弟子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