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道具卡

标签:畅游 装备 宝石 秋水 强化 迎宾道具卡

  【游戏名称】天龙八部3

  【卡名称】畅游金卡

  畅游金卡

  初入江湖--装备、珍兽、暗器、背包,幸福小虾衣食无忧

  1级、10级、15级、25级、30级

  • 极品新手套装:【畅游挚友指环】【畅游挚友护符】【畅游迎宾锦衣】

  【畅游迎宾皮靴】【畅游迎宾手套】【畅游迎宾腰带】

  • 4格道具、材料背包:【麻制囊】【榆木箱】

  • 特别珍兽全套:【珍兽:招柴猫】【珍兽舍利子】

  • 暗器初体验:【暗器:飞蝗石】

  • 升级必备资金、经验:【财富银币】【小灵丹】

  大侠养成--宝石、套装、强化、师徒,全面体验成长之路

  40级、50级、60级、70级

  • 职业特色装备:【门派套装】2件

  • 装备强化:【低级宝石镶嵌符】【低级宝石合成符】

  【高级宝石镶嵌符】【高级宝石合成符】

  【地煞强化精华】

  • 个性形象打造:【染发剂】

  • 收徒同闯江湖:【善恶值400点】

  • 升级必备资金、点券:【财富金币】【元宝赠点2800点】

  一代宗师--元宝赠点、珍兽繁殖、装备雕纹,武林神话就此开启

  80级、90级、100级、105级、110级

  • 珍兽单人繁殖:【爱心小窝】

  • 装备雕纹强化:【金蚕丝】

  • 高级材料点券:【元宝赠点8000点】

  城战一到,桃源也变修罗场

  打败这些守将,就能长驱直入

  【城头变幻大王旗】

  身处天荒古境,无论你来自哪个服务器,只要身为某个世族的成员,即可参与每周三、周六晚20:30开始的万人城战,成为钧天、罗浮、潮京三座城池的主人。只要在30分钟的时间里持续拥有城中战旗的归属,或者在22:00城战结束时占具战旗,那么恭喜你,这座城池就是你的囊中之物!

  城战开始前15分钟,三座城池将进入关闭状态,除本城世族成员之外,其余人等一律不得进入,城中的非本世族成员也会被传出。虽然城门与附近的关隘将全部关闭,但是守城方可别认为有关隘和城门的保护,坐镇城中即可高枕无忧。攻城的多股势力,只需击杀城门或关隘前的大批守将,即可打破障碍,长驱直入!

  因此,为了尽量拖延关隘与城门被攻破的时间,守城方往往不得不守卫在通往各处入口的必经之路上,与攻城势力展开短兵相接的战斗。哪里的战场最需要支援?占据了重生图腾之后,需要留几位峨嵋弟子来为我方参战人员回复?在这一场敌我纠缠的混战中,有序的指挥、一致的行动就成了制胜的关键。

  对战旗的争夺最为激烈

  必经之路上,处处短兵相接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原著里无崖子、小师妹、李秋水三人的故事,虽然已被深入人心的经典电影演绎出全新的内涵,但小师妹李沧海究竟长什么样,依然是个未解的谜。集清纯与与林青霞的电影版相比,黄子芸是否符合你心里对小师妹的想象,担得起段誉“神仙姐姐”的称呼?

  缥缈峰上与她相逢,感慨万千

  李秋水在原著中是反派的代名词,但细细想来,毅然离开爱侣与幼小的女儿远赴西夏,由江湖侠女变身深宫后妃,个中酸楚不可胜数。黄靖闵的李秋水,是否让你想起了缥缈峰上可怖的“剑舞”大招,又能否让你窥见秋水姐姐身后不为人知的内心呢?

  这款风姿绰约的时装,由天龙系列作品经典的女主角变幻而来。从引人遐想的2D女主角到活色生香的小师妹,青涩的形象更加惹人怜爱!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