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慕容

标签:介绍 弟子 一个 对手 春秋 牦牛慕容

  【门派来由】

  星宿海深深的躲在荒原的绿洲里,常年的雨水积累成湖。

  星宿派并非存在于大宋领土之上,而是靠着自己的力量顽强的在塞外生存着。

  这是一个由不臣服于西夏的汉人边民组成的草民力量,丁春秋把这个力量发展成为一个最强大的门派之一,所以在星宿里,不该有人不认为丁春秋就是神。

  【战斗特色】

  星宿武功以毒为主,对阵之前,对手往往已经着了星宿弟子的道,不得不忍受持续的各种剧毒伤害。

  星宿弟子的掌法也许不算最强,但绝对最让人胆寒,战斗中对手经常被他们扰乱心智,产生巨大的恐惧。战斗结果也可想而知了。

  也许是星宿偏偏就是名门正派天生的敌人,他们对以内功为主的正派武功防御得又很好。所以星宿门人,永远是让人最头痛的对手。

天龙八部3慕容世家门派介绍 - 资料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天龙八部3慕容世家门派介绍 - 资料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门派特色】

  制毒:星宿用毒,天下第一。制毒是星宿独有的一种炼制药物的复杂过程。星宿弟子的每一次攻击或者自保,总有毒物在手。毒,对于星宿弟子来说,几乎是达到目的的一切手段。

  引虫术:和丐帮一样,星宿制毒也是虫毒,在星宿海这样一个虫蛇众多的地方,星宿制毒发展到了一个无人能及的地步。制毒的前提,是能够捕捉足够的毒虫毒蛇,在星宿门下,有一种独特的引虫术来作为保证。

  御牦牛:对于生活在百里高原湿地的星宿弟子来说,没有比牦牛更好的骑乘了。尽管在外人眼里,牦牛这种不驯服的家伙如何骑得。

  【星宿春秋】

  星宿海在中原人的想象里,常年是一处雨水丰富的湿地。

  在星宿海,蛇、蝎、蛤、蜈蚣、壁虎“五毒俱全”,但星宿派偏偏称之为五神。不知道对于生活于此的他们来说,毒虫是敌人还是朋友。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