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发型发色

标签:发型 修改 选择 染发 可以 改变发型发色

  修改发型发色

  在游戏中可以改变自己的发型,换个好心情。与洛阳的燕如雪(250,131)对话,选择“修改发型”,显示如下:

  修改发型需要消耗相应的发型图和5金(优先扣除交子),在右上方选择发型,同时在左边会有发型的展示,点击确定,发型更换完成。

  发型图

  杀死燕王古墓中的怪物有几率得到各种发型图。也可以在元宝商店的天扬发艺馆中购买各种发型图。

  修改发色

  在游戏中可以修改角色头发的颜色,到洛阳249,130处,与何灵芝对话,选择“修改发色”,显示如下画面

  玩家需要有一个染发剂和5金(优先扣除交子)才能改变发色,在右上方用鼠标拖动的方式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后点击确定即可改变头发颜色。

  染发剂

  玩家去燕王古墓中杀死怪物就可能得到染发剂。也可以在元宝商店的天扬发艺馆中购买染发剂。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