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三大主城

标签:英雄 任务 完成 连环 冻结 开始三大主城

  活动时间:

  2010年7月15日更新后

  参与条件:

  等级≥50级,任务总环数为60环,每周可完成一次,每天最多可完成20环。中途放弃或失败则重新从第一环开始计数,每环任务时限为30分钟。

  任务内容:

  "英雄志任务"每周可完成一次,每次共60轮,完成后不可再接取。中途放弃或失败则重新从第一环开始计数;每天可完成环数不能超过20环;每环任务时限为30分钟。"英雄志"连环任务为单人任务,简单、轻松,经验高。连环任务特点如下:

  玩家在任务NPC洛阳立繁(118,184)处接取连环任务的第一环,每环任务的完成人即是下一环任务的发布人,环环相扣。

  连环任务均在完成后自动接取,并立即开始计时,每环任务时长均为30分钟;如果在时限内无法完成,则任务失败,需再次从第一环开始。

  任务环数可以冻结。以10环为一个阶段,每完成10环,可免费冻结;当日环数满20也可以自动冻结。除此之外,玩家冻结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善恶值。

  任务类型为杀怪、寻物、抓宝宝、采集等五种,难度随不同阶段逐次增加。玩家每天有一次机会可以消耗善恶值来得到寻物和采集类的物品。

  任务奖励:

  大量经验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