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资料百科 >

标签:提升 融合 技能 通过 等级 可以

幻化后的珍兽可以提升灵性等级,每提升灵性等级一级就可以使你的珍兽的资质在受悟性影响后得到更多的加成。灵性等级越高,提升效果越明显。
可以使用灵兽精魄来提升你幻化珍兽的灵性等级。

兽魂附体

一、附体相关
当角色等级达到45级以后,可以使用兽魂附体功能。
兽魂附体是一项特殊的能力,可以让你和一个珍兽结合起来,变得更加强大,同时也会让您的形象更加与众不同。
在珍兽界面选择珍兽,然后点击"附体"按钮,即可进行兽魂附体。附体成功后,将获得"兽魂附体"状态,获得10点属性加成效果,使用附体技能,将使附体状态更为优越。出战的珍兽不能同时进行附体操作,附体的珍兽也无法出战。兽魂附体会消耗珍兽一定的寿命,但不会影响快乐度。珍兽寿命可通过使用珍兽延年丹增加。
二、融合度
当兽魂附体后,融合度将影响附体技能的强度。由于珍兽初期与人物的融合度并不高,因此技能的效果将受到一定限制。通过珍兽融合丹,可以提升珍兽与人物的融合度,从而使技能的威力提升到更高!
融合度从0提升到5时,融合度的值不能超过悟性。融合度从5提升到10时,融合度的值不得超过悟性和灵性。
三、附体技能
兽魂附体后,可通过不同的附体技能来强化玩家各项能力,包括属性攻击强化,生命上限提升,内外功防御强化,命中闪避加成四大类9种技能作用。通过使用灵兽丹•合可提升技能等级,使附体状态更为出众。
附体技能可通过野猪暴走副本,各个门派BOSS,夺宝马贼,圣兽山宝箱争夺等途径获取。
珍兽融合丹可通过击杀玄武岛飞天猫获得。
珍兽延年丹可通过击杀玄武岛飞天猫,护岛神兽获得。
灵兽丹•合可通过击杀天降奇兽副本BOSS飞天猫,护岛神兽,完成师门任务获得。
 

繁殖过程

在繁殖双方都点击锁定繁殖珍兽的状态下,只有队长才可以点击确认按键并进行繁殖。
等级越高的珍兽繁殖时间越长,当珍兽繁殖成功后,系统会发邮件通知双方珍兽的主人,前来领取。如果自宠物繁殖成功后48小时无人来领取,一对珍兽与两只二代珍兽将回归大自然。

资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