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2》关于丐帮的极限属性攻击方案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09-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冥界小丐

  丐帮的兄弟们都知道,丐帮攻击低下是事实,

  但是也有不少人在努力寻找改变这一现状的方法。

  以下是目前大家的应对方法:

  1.走多属性攻击路线。

  例子:论坛里的98级3333丐帮,黄浦江-军爱。

  这是他的平砍伤害图:

  峨嵋体力4级,抗性很低,仅有的毒抗被减光,攻击也未打满。从上图可以看出,3333石头,走多属性攻击路线,平砍伤害大有赶上4444单毒攻击的乞丐之势。

  个人评价:

  总括:伤害浮动很大,具体情况依照对方抗性而定。

  优势:当对手是4级以下,抗性做的不到位的时候,丐帮具有相当的杀伤力。因为大多数3级石头或者4333的号,不少因为刷副本而打满毒抗或者冰抗,其他抗性较少。只要毒抗减完,基本你的属性攻击全部招呼上去,被砍起来那是相当的疼。(这不仅仅是丐帮专用的方法,其他门派一样可以用,我曾经刚上90的时候,石头未满,被一个80多级,走多属性攻击的少林砍的摸不着头脑。)

  劣势:当对手抗性较高,比方说3级石头,没有毒抗,但是其他3抗较高。或者4级石头走双抗,兼顾另外2抗。比如天龙号,本身就有加抗性的技能,只要另外3种抗都打1个4级,你的多属性攻击直接废了。或者抗性明教,抗性峨嵋,抗性少林。碰上这样的对手,你只能依靠毒攻打人,伤害能力明显不足,如果对方将你的抗性减完的话,丐帮的劣势立马显现。

  2.极限外攻+极限毒攻路线。

  这样的乞丐很多,比方说曾经的全4丐帮殇少侠,武器都强8。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