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浅谈丐帮 我心中的丐帮大神与曾经的往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1-05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霸刀

   先来看下丐帮曾经的大神,不管你们怎么说霸刀是绝对的丐帮大神,没有之一。

浅谈丐帮 我心中的丐帮大神与曾经的往事_天龙八部3杂谈_游久网天龙八部专区TL.UUU9.COM

  第一章:我心目中的霸刀

  知道霸刀,大概是在08年吧,当时很震惊,真心只觉得有钱,没想其他的,后来百度了下,才知道霸刀多么辉煌,也多么黯然,丐帮当之无愧的王者,身法路线开创者,最好的攻击是会心,最好的防御是闪避。

  诚然,斐然,虽然时代在变迁,天龙在更新,但是,很多人的心永远留在了1的时代,那个三孔套装的时代,霸刀,真心霸道。加了状态,命中2W+,闪避2W+,会心270+,闪避高于命中,在那个时代,丐帮无愧于敏战士的称号,那是后,闪避还不是那么的虚。

  一个看血的时代,一个都打体力的时代,霸刀毅然决然的打了绿宝石,身法,上面的图,我也看懵了,多出来七个宝石,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这无关紧要,属性图不会作假,很多人都知道,难道需要PS?

  8W的血,1700+的身法,4W的攻击,真心霸气,不管如何,是否人人都喜欢他,是否有人承认他的存在,他都是丐帮心目中永远的大神,没有之一,我觉得过多的语言形容也说不出心中的想法总之,霸刀去了,霸刀不在了,不过他的功绩不可磨灭,不仅仅开创了丐帮的时代,也开创了身法时代。

 

  更多天龙八部ol资讯

  天龙副本偷懒方法心得分享 酱油玩家必看

  追逐武林梦 天龙玩家圆梦之后的心得分享

  枉为大神称号 谈谈巅峰后羿的那些事情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