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2》丐帮刷跑跑及新三环心得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火凤凰☆邪神

  跑跑:丐帮刷跑跑那绝对的无敌,三个群往上一招呼,直接完事。

  第一环:丐帮上来引怪直接去桥那边引怪,把那里的怪和中间的一点都引到第一个boss的左边(面对boss的左边)加上队友引得上面的怪丐帮的三个群一开那伤害给的很high。

  第二环:血,闪避高点的丐帮引怪可以也是三次完事,或者全四之后有峨眉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玩一次完事,再次过程中丐帮引怪之后下坐骑立马开战龙放80大横扫,因为横扫的CD时间短,所以先放可以多放一次。等80大放完了再狂扔技能打会,基本上怒就满了,此时再次开战龙放双倍,千里,这次怒会瞬间就满了,等战龙的状态消失了,可以继续点出战龙来,再用无狗,无狗放出之后怒不会满,也要等一小会才会满。之后继续开战龙,此时如果说还有一堆熊熊的话,可以开潜龙,这个技能虽说只是6个单位失明,但是照样可以迅速补充怒气。之后再挨会打还可以放战龙,经过这么一个过程我们的横扫千军CD估计早好了,我们可以继续疯狂的扫怪玩了。最后的红熊王,喜欢咆哮但是丐帮能限制的让他连跑都费劲。泥沼在熊快半血的时候扔上去,之后熊跑得时候开80大减速让队友打的方便也能给红熊王一个可观的伤害。

  第三环:我通常是引怪的,所以我来介绍下丐帮引葛荣的感觉吧。那就是当葛荣发现你之后,你的身上会冒出一堆未命中来。看的甚是爽。之后的就是一堆人疯狂揍葛荣。最后拿着东西就走了。

  新三:丐帮依然无敌。

  第一环:丐帮上来引第一个地方的怪连同那个打怪一起引了,直接放技能留着无狗,把其余的两个放了。此时怪基本上都是被打的血挺多的。之后的第二个地方丐帮引一部分,到中间。另一个队友也引一部分到中间,丐帮再次开两个继续留无狗。第三个地方的怪最多所以无狗留给了他们,这个丐帮可以一气引完,之后就开始把自己的三个群技能都扔上去,当然了顺序可以想刷跑跑中熊熊那样,用战龙来尽可能的减少自己的血量的损失。最后的大的也就是一堆人疯狂揍,群殴致死。

  第二环:由别人来开,如果有咆哮就不用了。没有的话就骑着坐骑绕着跑一圈。这样打也是放群,此时的无狗什么时候放都一样。最后的boss也是随便打的。

  第三环:最后一环和葛荣差不多,没什麽区别。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