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片场探班 胡歌刘诗诗演绎情深似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在全球玩家与粉丝的一致支持下,当红偶像胡歌与刘诗诗正式成为《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代言人,而他们将出演哪一对脍炙人口的情侣,就成了玩家们热衷的话题。今日,来自拍摄现场的画面首次曝光,两位主角清丽的造型酷似段誉王语嫣,而两人之间深情款款的对视与不时的火花四溅,更是足以让粉丝们浮想联翩!

  【段誉语嫣造型首曝】

  胡歌素来有“古装王子”之称,刘诗诗也塑造过不少经典古装造型,两人对古装角色的演绎可谓轻车熟路。然而,与当下耀眼繁杂的游戏代言风相比,《天龙八部》的造型反其道而行之,吹来一股清新淡雅之风。

  镜头之中的胡歌,一袭白衣尽显贵族本色,而手中形制奇异的武器又彰显着武林高手的身份;刘诗诗的淡粉色长裙纤尘不染,头饰简约素雅,整体造型清丽脱俗,活脱脱一个从金庸笔下走出的“神仙姐姐”。据《天龙八部》官方介绍,二人出演的角色,正是日前玩家们所猜测的段誉与王语嫣!

  这一次,他们终于成了情侣

  胡歌与刘诗诗之间欲说还休的缘分,一直被粉丝们津津乐道。《少年杨家将》的杨延昭、罗氏女,《射雕英雄传》郭靖、穆念慈,《仙剑奇侠传三》景天、龙葵,《轩辕剑之天之痕》的宇文拓、挞拔玉儿……细数胡歌与刘诗诗的多次合作,无一不是脍炙人口的佳作,可缘分菲浅的他们,却擦肩而过。“若是诗爷和胡歌不能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曾有粉丝如此表示。如今在《天龙八部》里终成眷属,也算是为粉丝们圆了一个心愿!

  这深情款款的眼神,有没有被闪到?

  【片场互动情深似海】

  段誉与王语嫣,堪称金庸作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情侣之一。拍摄现场,二人有不少互动的戏份,而两人在规定戏份之外也不断擦出火花,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闪瞎了眼”!

  作为《天龙八部》第一官配,段誉与王语嫣的形象有多版影视作品珠玉在前,让胡歌与刘诗诗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然而镜头中的他们却毫无滞涩感。段誉的深情款款与偶尔体现出的活泼跳脱,王语嫣的优雅从容与小鸟依人,都与原著描写高度契合,仿佛金庸笔下角色重现人间。不知是二人在拍摄之前早有沟通默契十足,还是两人内心情不自禁的真情流露?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有图有真相 天龙八部四代神器属性数据实测

  小议天龙八部修炼 如何获得最高性价比评分

  天龙八部屌丝必备 毫无无节操一夜暴富办法

  胡歌领跑 天龙八部代言人最美古装侠侣混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