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心魔登场天龙八部3少室山终极BOSS技能首曝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4-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自从少室山副本终极BOSS萧远山、慕容博,确定将于《天龙八部3》五周年期间同步上线以来,最让玩家“牵肠挂肚”的,就要数这两位有哪些神秘的BT技能了。今天,官方终于曝出了萧远山、慕容博的技能资料,其中紧贴原著剧情的设定和“心魔”等寓意丰富的技能玩法,相信一定会吊足你的胃口!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龙啸九州】【铁血战歌】无双网通【群龙聚首】【呼风唤雨】

  入驻新服冲级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霸气十足的萧远山

  最“真实”的双BOSS

  “牵一发动全身”的双BOSS模式,最考验队伍的策略和合作;而作为少室山副本中姗姗来迟的一对老“冤家”,萧远山、慕容博两位终极BOSS自然也要一齐面世才够分量。而且,为了完美还原原著中的曲折剧情,两位BOSS并不是同时出现,而是先后登场,时而单打独斗,时而联手对敌,让少室山的大结局变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格外激动人心!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慕容博

  最“博学”的顶尖武者

  原著中,萧远山、慕容博隐匿在少林寺藏经阁中数十年,饱览天下武学秘籍,终成大家;因此,在少室山副本终极关卡中,当你看到两位BOSS突然使出了十大门派的看家本领,可千万不要惊讶!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 大礼来袭: 少室山终极boss详解

  天龙3 史上最强拍档: 少室山最终BOSS攻略

  染色时装新款上市 天龙3万紫仙羽 男风袭来

  天龙八部3玩家原创小说分享:那年那月采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