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今日热血开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1-0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当你在《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里傲立华山之巅,睥睨天下群雄时,是否会生出一丝高处不胜寒的孤寂,感叹世间再无敌手?如今,你将面对的,是8000万注册玩家中的所有英雄豪杰!《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今晚热血开战,首次在游戏中采用跨区功能,让你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零距离互动,踏上称霸全国的王者之路!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曲院风荷】【翠竹幽幽】 网通全国一区【荷塘月色】【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 "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首届全国争霸赛今日打响!

  为了进一步促进玩家互动,让热爱PK的大侠们享受与高手较量的乐趣,《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采用严谨公正的四段赛制:预选赛,大区赛,复活赛与总决赛。

  点击了解,首届全国争霸赛详细规则>>>

  每晚20点,比赛开始

  今夜20:00至8月9日,全国争霸赛进入预选赛阶段。8月8日之前每晚20:00,90级以上玩家每天都可以在洛阳(165,108)梁超武处报名参加单服争霸赛,进行时长10分钟的两两对决。当天获得第1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单服争霸赛的决赛资格,其余玩家可以继续参加第二天的比赛,但每位玩家总共只有3次参赛机会。

  8月9日,获得单服争霸赛决赛资格的8名玩家,可报名参加单服决赛,单服冠军可晋级下一阶段的大区赛。

  史上最大规模的PK赛

  亲爱的,我会去决赛现场为你加油!

  为了增加比赛的激烈性与可观赏性,本次大赛还加入了不少别出心裁的环节,例如大区赛中被淘汰的部分选手,可通过亲友的投票得到复活的机会,而进军总决赛;总决赛还将面向全球玩家发放珍贵的观战门票,让你全身心体验大赛的激烈,为朋友呐喊助威!

  本届全国争霸赛,是《天龙八部2》史上最大规模的PK大赛,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皆有机会参与,比赛全程共两个月,自单服冠军以上的获胜者,都可获得专属称号、专属坐骑作为奖励,甚至为所在服务器带来多倍经验。今天开始,你的战场将扩充为原来的数百倍,更加广阔的天地等待你去征服!

精彩推荐

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

Showgirl女玩家素颜亮相天龙八部3展台

【天龙八部2】十大门派的公正评价解析(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