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屌丝必备 毫无无节操一夜暴富办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人抱着为天龙里广大屌丝认真负责的态度,勤思考、谋思路、求发展,改善屌丝们不利局面,积极努力的朝着高富帅的光荣大道迈进。以下几种方法,屌丝们可以去尝试下,毕竟死马也得当活马医,有盼头总比没有盼头强。

  一、 钓富婆

  小白脸这个行当是个古老的行业,古往今来,前赴后继的人数不胜数,不亚于高考千军万亩过独木桥的场景。小白脸对于屌丝的装备要求不高,但是对其他几个方面的要求是非常非常高。首先是相貌和体型,长了歪瓜裂枣影响市容的人就自知之明点,长了瘦得和猴似的也算了;其次是能说会道,甜言蜜语那是拈手就来,信口雌黄那是居家必备,信誓旦旦那是堂而皇之。

  至于那些几杆子都打不出个屁来的闷骚男也崩做指望了;再次就是得有智商,女人心海底针,你永远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小白脸得非常会揣摩女人的想法和需要,在她最需要的时候,时不时给她些惊喜。一旦掉富婆成功,人家随便甩手就是万儿八千的,马上就一夜暴富了。(此方法同样适合广大女性钓凯子)

  二、 刷重楼

  东河古镇的BOOSS身上能掉重楼之泪,重楼之泪可以换重楼装备,这个相信地球上的天龙玩家动知道。而且特别适合广大的屌丝们,因为这个方法本身没有任何要求和条件,只有你是个人,是活的,能动就行。虽然说这个几率那是低得令人发指。

  但是好歹确实有人刷出来过,而且重楼价值之高也是匪夷所思,成交价格都是人民币上万,我以前网吧里认识个玩家,他是个司机,曾经就人品爆发的刷到过,换了个极品6655的武当,外加人民币五千,不服都不行。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深海内测爆料 神器升星给力详解

  天龙八部深海内测首日:天外内测景象重现

  玉兔下凡送大礼 天龙八部中秋活动抢先爆料

  还在用六星神器 天龙八部神兵升星道具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