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新天龙八部教你高逼格的技能摆放和键位关联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星辰云端

最近逛论坛看到有相当多的逍遥说“奥哟这俩技能我都不放在快捷栏了(排山、鲲跃)”  

“奥哟这技能就是个废(弹指)”“奥哟从来就没用过这个技能(XX)”  

还有一部分人问逍遥技能摆放,溪山放在哪?  

对于这个B,我打算按照以下的方式来装:  

逍遥号镇楼:属性图大概是今年4月份的  

新天龙八部 教你高逼格的技能摆放和键位关联

身法点  

新天龙八部 教你高逼格的技能摆放和键位关联

体力点  

绑定元宝和红利一般就是用来来回洗点的,而且,对于命中吹嘘控,我只想说6W命中和7W命中打3W闪避差距不大(因人而异),而提升代价,性价比你懂得。  

配置简介:  

五体,一颗六,五属性,4.4减抗和4减抗,6T鼎,5属性鼎,基本能满的都满了,更新追平  

雕纹67混搭,真元金橙,精通刷了半年擂台大众水平  

进阶抗性技能一般都是九州商店托一个职业的三本技能,打谁就全抗,来回换,老区书很便宜,如果打红眼了还不抗技能那就是脑子有坑了。  

正文开始:  

1.七八年了,也懒得解释存在既有道理,每个技能都可以创造条件达到妙用的道理了!尤其是武当黑以及各种门派黑黑掉了自己门派的诸多技能。  

2.我的技能是这么摆的  

新天龙八部 教你高逼格的技能摆放和键位关联

456和上方的定身位置以及排山倒海是随时可以鼠标调整的,当然要根据需求  

暗器投掷和暗器五连击根据需要也可以随时换  

新天龙八部 教你高逼格的技能摆放和键位关联

普通攻击是用来着装逼的  

星璇反击看情况用,一般不会开,为了反弹才开,但很多时候开了就是个坑。  

夫妻技能就是用来秀的,没其他作用。  

从逍遥的角度来说:桃花阵步步生花半怒65都是有必要出现的其他的就不说了  

一般打副本我习惯性开洛神,挂灼烧回怒,然后25s一次排山,寂寞了也会点点波澜不惊  

桃花阵步步生花都是可以灵活给boss挂灼烧的,加上定海和诛仙,可以让boss全程挂灼烧  

至于半怒和65,去寒玉谷打怪跳射试吧,不想解释。而且半怒不费蓝。鲲跃可以计时。  

弹指这个技能很多人说伤害加成低,动作大。我不否认,但是用来装逼动作还是很牛逼的,一般高手是用来收尾的。  

秘籍我用的是定身昏睡和九阴封穴瞬移  

虽然这样搭配控制时间貌似少了2s左右,但是我后来算计了一下,定身可以用来留人而且没有抗定身的侠印,打近战专用,时间为7.2s(印象中),昏睡可以调戏人也可以换控制耗状态摆八阵等等等。九阴就是瞬移追人或者放惊涛之类的,伤害也比较可观。综合考虑我目前是用了这样的搭配。技能的位置一般我都是打副本优先用龙象加暴击做一波小爆发,PK就换成强控或者昏睡。  

从门派通用角度来说:我觉得破绽打击初级隐遁打坐燃烧陷阱是有必要托进快捷栏的  

破绽打击没有伤害,但是可以上不良状态,拉仇恨。所以对于反弹的boss很好用。其他几个技能可以跟门派技能等搭配使用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3.我的键位一般是这么改的:  

非聊天模式回车聊天  

选目标e跳跃r附近列表t队伍y  

基本放弃了F1那一排的键位  

使用1-6,qweasdzxcfgh这一键盘区域  

4.最早我是锁定快捷键不动的,后来发现有些套路需要来回变我就又解锁了,所以关键技能都是键盘扔,偶尔鼠标辅助一下,有几率会扔掉技能  

5.Ctrl切换快捷栏,目前用的不多,如果实在是追求视频高逼格的话可以尝试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