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胡歌刘诗诗代言 天龙八部新资料片25日公测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2年代言人之争终于在昨日落下帷幕。塑造过多个经典古装形象的胡歌与刘诗诗,在全球粉丝与玩家的支持下高票胜出,继许嵩之后正式成为这款3D后武侠网游巨作的最新代言人!

  同时,《天龙八部》也宣布全新资料片将于10月25日公测。届时,曾经在9月底满级深海内测中登场的海底世界,将以扩充3倍以上的规模与全球玩家见面,带来更精致更宏伟的画面体验与更加超越想象的创意玩法!

  《天龙八部》代言人胡歌

  《天龙八部》代言人刘诗诗

  【最美古装侠侣?实至名归】

  儿女情长是江湖中不变的主题,更是《天龙八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在这片宏大江湖中的最深切感受之一。谁才最有资格代表这份至情至爱?“最美古装侠侣”的票选,自然受到了粉丝与玩家的强烈关注。不过,胡歌与刘诗诗的组合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超高的人气,始终在榜上遥遥领先,而二人近年来脍炙人口的多部经典作品,似乎也昭示着“最美古装侠侣”这一头衔实至名归。

  从风流倜傥的李逍遥到憨厚朴实的郭靖,从古灵精怪的景天到沉着腹黑的宇文拓,胡歌出道以来塑造了无数令人难忘的古装形象,而他与刘诗诗的缘分也成了不少粉丝怨念的主题。尽管外形十分登对,他们在各种影视作品中却始终擦肩而过,要么只是兄妹,要么有缘无份。如今,《天龙八部》终于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不知道他们将要出演的,是荡气回肠的萧峰阿朱,还是柔情满溢的段誉王语嫣呢?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有图有真相 天龙八部四代神器属性数据实测

  小议天龙八部修炼 如何获得最高性价比评分

  天龙八部屌丝必备 毫无无节操一夜暴富办法

  胡歌领跑 天龙八部代言人最美古装侠侣混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