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极炫王朝夺冠!天龙八部ol全球争霸赛闭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经历三个月的生死激战,江湖第一PVP盛事--《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终于在9月23日晚落下帷幕。新晋黑马“极炫王朝”战队一路过关斩将登顶武林之巅,将总冠军头衔收入囊中,也创造了《天龙八部》中足以载入史册的又一段武林神话。同时,亚军战队“锽族丨灬神话”、季军战队“ヤ战魂不灭ツ”及第四名“太子军团”战队,也将被历史永远铭记。

  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些奋战的身影

  “极炫王朝”夺冠瞬间

  在冠亚军对决中,卫冕冠军“锽族丨灬美喊”所在的“锽族丨灬神话”战队呼声颇高,但“极炫王朝”的团队配合极其默契,更展现出多变的临场战术发挥能力,目的明确地集火“锽族丨灬美喊”本人,解决对方能力最强的作战单位。最终,“锽族丨灬神话”无力回天,以2:4的比分屈居亚军。同时,曾经战胜过 “王大妈”的“ヤ战魂不灭ツ”战队也以4:2的分数上演惊天大逆转,击败了“太子军团”,夺得季军。

  冠亚军赛后感言

  以复活赛第一名杀入32强的“极炫王朝”战队最终夺冠,是赛前几乎所有玩家都始料未及的,也绝对是《天龙八部》争霸赛历史上最值得品味的传奇。他们不仅将获得加速85%的永久双人坐骑“绝云焱龙”,永久冠军时装“枭龙霸铠”以及全服唯一称号“天下第一·无双天团”,还将获得传说中的“升级版重楼”--将所有属性攻击提升10%的“武圣封绶印”。此外,所有战队成员的等身雕像将被树立在洛阳校场中,全服可见,象征着《天龙八部》战场的最高荣耀,而由官方特别打造的玉制奖杯,也将在不久后发放,由他们永久珍藏!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深海内测爆料 神器升星给力详解

  天龙八部深海内测首日:天外内测景象重现

  玉兔下凡送大礼 天龙八部中秋活动抢先爆料

  还在用六星神器 天龙八部神兵升星道具解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