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风不冷后羿遭淘汰 天龙八部全球八强诞生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经过上周末的激烈角逐,《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1/8决赛落下帷幕,八强席位终于尘埃落定。

  "王大妈"所率领的"号令天下"战队赢得毫无悬念,卫冕冠军"锽族丨灬美喊"的队伍却经历了一番苦战才得以出线;百万血少林"风不冷"、天山大神"桜木メ糀檤"及上届季军"巅峰メ后羿"被淘汰出局,止步于八强的大门外,让粉丝们伤心不已……短短两天的比赛,有太多足以载入史册的看点。

  "号令天下"的胜利毫无悬念

  "号令天下"VS"桜木の軍團"

  在明教灵魂"王大妈"的面前,"桜木の軍團"迎来了注定悲情的一战。

  此战中,"号令天下"的其余五名队员表现出了丝毫不逊于"王大妈"的超强实力,慕容大神"爷超级"的破天式,与丐帮队员的横扫乾坤,让"桜木の軍團"吃尽了苦头,"桜木メ糀檤"本人更是在第一局起手即被秒杀。第二局中,"桜木の軍團"吸取了教训,将慕容定为首要目标,并成功放倒"爷超级"赢得了首杀。虽然最终"号令天下"以2:0的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胜利,但处于对方猛烈的输出之下,"桜木の軍團"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两支黑马战队陷入苦战

  "太子军团"VS"谁与争锋"

  两支黑马战队的相遇,带来了两局的苦战。

  第一局,"谁与争锋"取得了开门红,迅速首杀了"太子军团"一方的逍遥队员,然而"太子军团"也随即放倒了对方的一名逍遥作为反击。此后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太子军团"表现出了极强的随机应变能力,不断地转换所集中的目标进行尝试,终于,在"谁与争锋"的主力输出天山倒下后,局面开始倾斜,"太子军团"也凭借这一临场发挥的战术取得了最终的出线权。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四修峨嵋神话 专访天龙争霸赛16强巅峰后羿

  重楼现身江湖 天龙至尊神器真重楼链赠群雄

  天龙八部娱乐周刊第七期MV 争霸赛梦想秀

  拼酒吃糖闹洞房 天龙八部中式婚礼华丽翻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