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拼酒吃糖闹洞房 天龙八部中式婚礼华丽翻新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无论洁白的婚纱多么圣洁高雅,无论绚烂的花亭多么梦幻迷人,在每个中国人心里,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式婚礼始终是一个难忘的情结。最近,《天龙八部》对中国风十足的婚礼系统做了重大变革:不仅将红烛彩绸的婚礼场景全面翻新,愈发喜庆华丽;更特别增加了数个全新环节,拼酒、吃喜糖、撒花瓣,热闹程度堪比现实!

  婚礼礼堂全面翻新!

  【场景翻新,排场够足有面子】

  在大家印象中,传统的中式婚礼都有一个共用的色彩,那就是喜庆的中国红。但是在此次全新翻新的《天龙八部》婚礼场景中,红色被赋予了层次繁复的别样魅力。绸带、中国结、蜡烛、灯笼、盆景,虽然主色调是一致的红色,但是深浅不一、浓淡相间的运用,却焕发出不俗的气质。

  嫁妆、彩礼一应俱全

  翻新后的婚礼场景,不仅装饰更加华丽,面积和整体空间也比以往有了显著提升,粗大的立柱,宽敞的大堂,高悬的烛台、灯笼,还有光线朦胧、气氛温馨的行礼台,一切都只为了让玩家的每一场婚礼都成为最难忘的记忆!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三重楼于一身 天龙三重楼拥有者独家试爱图

  珍兽讲解之天龙八部宝宝套怎样正确的选择

  羁绊!盘点天龙八部争霸赛上的宿敌大神们

  不为人知副本秘密 天龙八部新区副本赚钱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