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告别王大妈 天龙八部争霸八强决赛爆冷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9-17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战场,从来就是残酷的代名词。有春风得意的胜利者,就会有黯然神伤的失败者。

  也许经历了第二届全球争霸1/4决赛之后,《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全球8000万玩家对战场的魅力有了更深的体会。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1/4决赛爆出了总决赛阶段最大的冷门--超人气队伍、由“王大妈”率领的“号令天下”战队,以1:3的成绩被新晋黑马“ヤ战魂不灭ツ”挑落马下,令无数粉丝伤心不已。

  “王大妈”遭遇猛烈集火

  在不少玩家的眼里,“王大妈”这个亲切的名字已不仅仅是一个ID,这是一段与江湖并存的传奇,是一抹熊熊燃烧的光明圣火。他以对明教门派的热爱和坚持,激励着无数明教弟子,堪称《天龙八部》的大神NO.1。他与“夜听风雨”的恩恩怨怨多年来始终是全服玩家热衷的话题,2011年争霸赛场上他落寞的背影,又在多少人心目中挥之不去?

  第二届全球争霸赛伊始,“王大妈”就成了呼声最高的选手之一,预选赛上他与“夜听风雨”的对决,更如同总决赛提前上演,牵动着全服的视线。两个月以来,“号令天下”战队一路波澜不惊地前行,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似乎冠军宝座已遥遥在望。因此,1/4决赛中的失利,令粉丝们格外地难以接受。

 

  同样的配置不同的结局,战术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然而,细细研究本场比赛的经过,似乎“号令天下”的失利又在情理之中:

  首先,“号令天下”战队始终采用的都是颇具争议的单峨嵋战术,以牺牲防御为代价来提升输出。这样的配置,也许在面对弱旅时所向披靡,然而当遇到输出相当的队伍时,就极具危险性。一旦峨嵋被对手钳制,整个队伍就毫无还手之力。

  其次,面对名不见经传的“ヤ战魂不灭ツ”,“号令天下”未免有轻敌的嫌疑。在输掉的三场比赛中,“ヤ战魂不灭ツ”一方都只付出了一名队员的代价,“号令天下”的猛烈输出未见成效,显然对方在装备抗性、经脉插槽方面都做了万全的准备。

  其三,整个战斗过程中,“号令天下”的集火目标显得太过分散,想做到首杀分外艰难,而全队的攻击力又基本集中在“王大妈”与“爷超级”二人的身上。一旦“王大妈”倒下,“爷超级”的火力就未免显得有些独木难支。

  然而,虽然“号令天下”惨遭淘汰,他们的人气依然未受丝毫影响。“王大妈”亲切地说出了“明年再见”的誓言,在粉丝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悄然离场。在观众们的心目中,“号令天下”战队依然是本届争霸赛的无冕之王!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风不冷后羿遭淘汰 天龙八部全球八强诞生

  猎命江湖新区爆冷迎天龙八部重楼链第三波

  衣服染色由我定 玩家DIY天龙八部时装颜色

  决赛皇族神话第二局力挫唯E扳平比分视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