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全属性+120 天龙八部OL最强称号争霸赛夺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增长天王、比武大会状元、缥缈之唯我独尊……《天龙八部OL》中这些霸气拉风且能增加属性的称号一直都是玩家追逐的目标;但是,它们在“武动乾坤·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冠军称号面前,通通都弱爆了!全属性+120,外加6000血上限,“天下第一·无双天团”,堪称《天龙八部OL》史上最强称号!

  争霸赛的战场上,将诞生下一位武林至尊!

  对于绝顶高手来说,证明自己超群的实力,不断享受挑战的快感,才是他们最中意的奖赏。因此,在设计《天龙八部OL》“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冠军奖励的时候,除了超越重楼的绝版装备“封绶印”、霸气十足的时装坐骑,研发团队也没忘了加入一顶独一无二的“桂冠”,那就是史上最给力的称号--“天下第一·无双天团”!

  再也不用为了称号辛苦大飘~

  这一称号到底给力在哪儿?一个数字就足以说明一切,那就是全属性+120的超强效果,意味着只要使用这一称号,力量、体力、灵气、身法、定力都将全部得到飞升。不仅在数值上直接秒杀大飘、凤凰等“出产”的老牌人气称号,也宣告着辛辛苦苦点修炼,费心费力升雕纹的日子再不复返,一个称号瞬间搞定!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OL争霸赛中操作细节之峨眉派心得

  天龙升级版重楼 曝天龙八部争霸赛神器大奖

  天龙赚钱请看我! 天龙八部挖宝赚钱也疯狂

  超越VIP道具 天龙八部高级游龙卡价位曝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