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天龙升级版重楼 曝天龙八部争霸赛神器大奖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对于已经傲立武学巅峰的《天龙八部OL》的大神们来说,有什么比超级装备“重楼”更能勾起他们的欲望呢?“武动乾坤·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32强装备奖励却给了所有人一个最大的惊喜:首次登场的特殊神器“封绶印”,在强大的属性攻击百分比加成的基础上,更赋予了可怕的麻痹控制效果,堪称“升级版重楼”!

  热血的战斗已经开始!

  百分比+属性攻,强者更强的法宝

  比起一般的装备,此次推出的奖励“封绶印”最大的特点便是,能够在佩戴者自身属性的基础上,对属性攻击的数值赋予百分比的加成;即如果原本的攻击力越高,所获得加成效果也就越强。强者更强,王者无敌,便是它独一无二的“优势”所在!

  各门派高手齐聚一堂,争夺绝世神器!

  并且,为了鼓励所有敢于站在争霸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大侠,“封绶印”也并不是只有总决赛前三名才能拥有的宝物:只要成功晋级大区赛(即为各服务器前三名),便可获得“才俊封绶印”,使用后获得所有属性攻击+4%的buff;全国32强的玩家,可获得“英豪封绶印”,同样可获得所有属性攻击4% 的加成效果;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则可分别获得“武圣封绶印”、“武尊封绶印”、“武宗封绶印”,使用后分别将获得属性攻击+10%、+8%、+6%的超强buff!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端午活动 超萌珍兽美人鱼闪亮登场

  大妈超级携手触电 首日天龙争霸赛取得领先

  差距有多大? 玩家爆笑晒天龙八部变性截图

  粽子的逆袭! 天龙八部OL端午活动豪礼狂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