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修炼强你就赢了 天龙八部争霸赛80强控崛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武侠小说里的高手对决,较量的不仅是拳脚,更多是一种“修为”;而在《天龙八部OL》“武动乾坤·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的赛场上,这一点也体现得淋漓尽致!由于参赛选手个个武艺高强,装备神马都不再是实力的唯一象征,因此,与心法、修炼评分息息相关的80级控制技能,就成了各位大侠比拼的最新“舞台”!

  争霸赛场风云再起!

  《天龙八部OL》第二届全球争霸赛第一阶段单服预选赛开战已有一周有余,500多组服务器每晚同时展开的热血PK,时刻牵动着广大玩家的心。据前方记者的消息称,争霸赛的赛场上,除了各位高手的流畅身手和风骚走位令人赏心悦目之外,同时,还有一个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各门派的80级强控技能重新崛起,频现赛场!

  十大门派皆可修习80强控技能

  所谓80级控制技能,是玩家在开启第8本心法之时所习得的,每个门派的技能效果都是相同的:一旦生效,对手不仅无法移动,无法使用技能,且此技能的效果不能被解除,无法免疫。而这种强力控制的持续时间则是根据自己的心法、修炼评分与对手的心法、修炼评分差值决定,也就是说,在PK实战中,想使用这一技能将对手控得死死的,唯一的捷径就是在心法、修炼上完胜TA!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OL争霸赛中操作细节之峨眉派心得

  天龙升级版重楼 曝天龙八部争霸赛神器大奖

  天龙赚钱请看我! 天龙八部挖宝赚钱也疯狂

  超越VIP道具 天龙八部高级游龙卡价位曝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