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天龙八部3原创小说如果不曾相遇 雪女(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薇薇⒈笑

  长白山的雪从未停过,就好像我与生俱来的寂寞。

  我想如果不是遇见他,或许我永远只能和我的哑巴姐姐堆着雪人,扔着雪球,安安静静的过着一生。

  那日的风有点大,我抱着小花在雪地里面窜来窜去。

  姐姐来了,她朝我招招手,嘴里发出“嘤嘤嘤”的声音。

  我知道她是在唤我回家了,我朝她挥挥手,“姐姐,我再玩一会儿。”

  姐姐无奈的摇摇头,走远了。

  小花是一只灵兔兽,它有着一双深紫色的翅膀,身子却小的出奇,它就在我怀里懒洋洋的躺着,动都不肯动一下。

  它是我在黄龙府的门口捡来的,那个时候它躺在黄龙府的门口仿佛死了一般,据说黄龙府里头有许多奇珍异宝,我想这个小东西一定也是一件珍宝,于是悄悄的将它藏入怀中,带回了长白山。

  它很乖,也很通灵性,我说什么它都望着我,然后陪我到处游玩,排解寂寞。

  正想到这里,小花突然“嘶嘶嘶嘶”的叫起来,它挣脱出我的怀抱,朝前面飞去。

  “小花,你去哪儿?”我急忙追上去。

  他穿着血红色的战甲躺在雪地中,与这长白山的白有着格格不入的感觉,小花就停在他身旁,挥着翅膀叫我过去。

  这人难道是来长白山采药的?

  我探了探他的体温,还好,还没死。

  我从荷包里面取出一粒药丸给他服下,他缓缓的张开眼睛,却有些神志不清。

  他对我说,“救我。”

  于是我便救了他。

  我不敢将他带回家中,于是将他安置在山后的一间茅草屋里,这茅草屋是平时我尝试着种些花花草草的地方,可是怎奈天寒,从未活过任何花草。

  后半夜的时候他醒了,其实我早就睡着了,是小花又弄醒了。

  他说饿了,我就弄了碗水晶丸子他吃。

  他说渴了,我就弄了杯许愿泉他喝。

  他吃饱喝足后赞叹道,“这长白山真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食物竟然如此美味,还有这泉水,简直太好喝了!”

  是这样吗?我不解,毕竟我没有去过其他地方。

  “好了,你吃也吃饱了,喝也喝足了,现在你该告诉我,你的身份,还有来这里干什么?为什么会晕倒在雪地里?”我盘问。

  他先是一愣,然后笑道,“我是苏州人士,是苏州城的大将军,生平最爱兵刃,听闻长白山后的黄龙府出现了绝世神器,大燕韵章,就想来瞧瞧,一睹风采。”

  大燕韵章?我倒是听过,可是就没见过。

  “长白山冷的很,你是寒邪入侵才导致昏倒,黄龙府比这儿更冷,并且神器乃无价之宝,你是难得见到了,我看你还是回你的苏州城去吧!”我收拾好碗筷打发他走。

  岂料他固执的很。

  “姑娘所言本将军早有准备,不过本将军身子底子好!想当年征战北方,大雪连天,在刀光剑影之下我也不曾畏惧,如今为了这大燕韵章,我定要去一趟黄龙府!”

  罢了罢了,我和他又没啥关系,随他去吧。

  “那我祝你好运,你在这儿休息几天就去黄龙府吧!若是一去不复返啊,我就去寻寻你的尸首,把你送回祖籍去。”

  他听罢,倒是笑的越发的厉害,“姑娘好幽默!不过话却极有道理,现在苏州太平的很,我生来便是活在刀光剑影之下,现在我倒是闷的发慌了。”

  我想到他是苏州人,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于是问他,“你还未说你姓谁名谁,祖籍可是苏州?”

  他一五一十的告诉我,“姑娘是我救命恩人,其实我只是个逃荒的孤儿,机缘巧合来到苏州,承蒙城主不弃才有如今的荣耀,我叫单铭。”

  我的心猛地一惊。

  是他?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第一火爆服网通专区薛慕华江湖恩怨录!

  天龙八部3之 浅谈不同玩家的全4属性范围值

  世外龙园更新:离线摆摊持续关注 喜忧参半

  美女玩家催泪视频 唱出天龙八部里的那些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