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网友原创真情感人天龙八部3网游小说天龙群英传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明朝百姓

  天龙群英传

  一、主角的诞生

  在平凡的一天,一个平凡的下午,一个平凡的时辰,在桂州城大商户雷老爷家诞生了一个平凡的小婴儿.雷老爷为他取名为雷震,于是我们的主角就此诞生了.

  雷老爷不希望他长大后只是一介武夫,而希望他是一个文武全才.于是从小就请优秀的先生教他四书五经,唐诗宋词,还请了两位武师田猛和王六教他武功.在雷震十岁时, 他已饱读诗书,从此,不但继续学文,而且开始兼学好武艺.所请的两位武师不但教了他基本功-掌风,而且还将他们自己的毕生所学传授给他:通臂拳和蟠龙棍法.

  雷震痴迷于武学,不断反复练习自己的两门功夫,并不断的向两位武师讨教,在一次次的失败后在他二十岁时,他以熟练掌握了两门技艺,他再次挑战伴随他十几年的两位武师,这次他将用劲全力.

  挑战田猛,雷震已田猛的绝技通臂拳与之抗衡,他找田猛的弱点猛攻,可田猛毕竟是他的师傅,他左闪右避,可雷震已十分熟练,在刹那间,他抓住机会,大喊: 通臂拳!一拳上去, 田猛怎能还挺的住,他已不是以前的雷震了,他的内力今非昔比了,田猛还想再站,但他还是倒下了,他用余力说道:少爷,您已把我老田的通臂拳学好了,呵呵.

  王六自然也得打赢,否则不算出师.王六在技艺上自然略逊田猛,自然不是雷震对手了,雷震三下五除二把他打倒,在无数次的失败后,他终于享受到了胜利的滋味,是那么快乐.

  一天夜晚,他做了一个梦,梦见无数媒婆给他做媒,最为可怕的是温圆圆,又矮又胖,的确人如其名. 雷震因为这个梦突然惊醒!想到那个温圆圆下了一身冷汗!他猛然想起再世卧龙先生的一番话:公子气语不凡,将来不可限量啊!但他暗自想到:父亲一定不会同意的,要不向母亲求求情?这是个好主意.思之再三,他走出卧房,来到大厅向母亲撒娇道:母亲,孩儿想出去有力闯荡,怕爹不允,能否帮我求个情.雷老爷这时到家, 雷震马上向他提出想出去闯荡,本以为老爹会为难自己,没想到,父亲不但没难为,还给了他个任务,说道:我希望你在外游历多长点见识,多做点好事,到你在江湖小名声之时,爹将把雷家的传家宝交给你,希望你能早点回来继承.说完便交给他路上的花销100两银子和马五德的拜帖说道:你在江湖上人生地不熟的,爹在生意道上结识了马五德,此人热情好客有古孟尝的称号,你可以找他.

  雷震终于上路了,寻找的武侠梦,他又会结识谁呢?待他自己去寻找.在他上路之前,雷家老仆让雷震顺道到大理城内段博家内看望昔日好友段博并送上自己无意间得到的冷翡翠.就这样,我们的主角雷震踏上了他的江湖路.

  二 新伙伴—淘儿

  雷震想了想,不能就这么走了,他想和市集上的朋友到个别。他先上了药店,向柳大夫道了别,柳大夫说道:“出门在外你可得小心,我也没什么能送你的,这金疮药你拿着,受伤了就涂些,如果是内伤你内服就是。多保重啊。” 雷震谢道:“多谢柳大夫,需不需要在下到黎山洞去看看芊蝶姑娘?”“也好,让她好好保重啊。”说完,雷震离开了药店,上了兵器电,直到现在,自己还没有个像样的兵器。“张师傅,你可有趁手的棍棒?” 雷震问道。“有啊,雷公子是自己人,这我有根家传的离火棍,坚硬无比,您可需要?”“好啊,多少钱?”“贵是贵点,我也不多要你,就给50两吧。” 雷震掏出50两,就这样自己已用去盘缠的一半,不过,总算有像样的兵器了。和众位大婶叔伯告别后,他正式踏上他的江湖路。

  出了贵州,他先去了离城不远的黎山洞,拜访柴刀十八路的黎老前辈。到了洞口就遇上了柳芊蝶(柳大夫的女儿),柳芊蝶问道:“雷大哥,你怎么有空来看我?” 雷震答道:“受柳大夫之托来看望你,他让你保重身体。” 柳芊蝶问道:“看我是假,来学刀法是真吧,哈哈。” 雷震答道:“确实受托,来学刀法亦是真。”“爹就在里面,快进去吧。” 雷震进了山洞,看见了黎老头,问道:“在下贵州雷震,向前辈讨教柴刀十八路。”黎老头答道:“什么十八路,十七路!要学武功去少林丐帮,别来我这!小蝶送客!” 柳芊蝶进来后看出雷震的沮丧,向黎老头说道:“爹,雷大哥从小就很照顾我,你就教他吧。” 黎老头对雷震说道:“看你也没什么资质,教你也无所谓。”说完,便把柴刀十八路的秘籍交给了雷震,雷震连连谢道:“多谢黎前辈,多谢芊蝶妹妹。”

  离开了黎山洞,该去父亲说的马五德的家去了。要去大理的马五德家,就得过黔岭和野人林。到了野人林,来了两个强盗,喊道:“我乃霸王张仁,识相的把银子都交出来。”雷震笑道:“有本事就来拿吧。”“找死”二话没说,雷震上去就用通臂拳把他们两人打倒在地,“留你们在世上就是个祸害!!!”雷震吼道。说完就喊道:“蟠龙棍法!”接着张仁二人就被乱棍打死。两人倒地,在地上找到一份书信,信上写道:淘淘儿兄弟,在马家是否已得手?快到黔岭,与我们联络。“原来他们还有搭档。”雷震自言自语道。

  过了黔岭,来到了马五德大宅门口,将拜帖交给了阿铁。阿铁说:“马老爷有请。”

  到了大厅,马五德说道:“贤侄啊,到了我这,你就当这是自己家,马管家,给贤侄开间厢房。”雷震在马宅到处转悠。到了练武场,看见了一个和尚,和尚问道:“贫僧鲁和尚,阁下是?”雷震答道:“在下贵州雷震。”“看你也是习武之人,可否与贫僧切磋一下?”“那就见笑了。”见鲁和尚乃用刀高手,雷震便用蟠龙棍法与之相拼,鲁和尚招招逼人,再这样下去,雷震也会抵挡不住。他内力一屏,离火棍突然烫热无比。雷震喊道:“蟠龙棍法!”滚烫的离火棍打在鲁和尚身上,他怎能承受。见鲁和尚不敌,雷震喊道:“通臂拳!”一拳下去,鲁和尚摊倒在地,说道:“厉害,只是心法太差,这是吠驼宝仟,一定能助你的内力更上一层楼。

  回到大厅,从管家口中得知马老爷去无量见山去看比武大会,但是家中的《羽那茶经》被盗,管家正为此事所急。雷震说道:“我想我知道是谁干的。”

  离开马宅,到了黔岭,见那淘淘儿已站在那里等张仁。“小兄弟,你可是在等张仁?”雷震问道。“你怎么知道”淘淘儿惊讶道。“估计他们已经到奈何桥喝汤了,还是我送他们去的,你也快去吧!看招!”雷震先人一步,使用通臂拳向淘淘儿大去,淘淘儿迅速躲过。淘淘儿见势,喊道:“凤舞动云霞!”直接打中雷震的破绽,雷震被打倒在地,看来此人武功并不在自己之下,从怀中掏出金疮药,迅速喝下,一下子感觉又有了力气,拿出离火棍,用内力一屏,离火棍像先前一样滚烫,雷震提起棍子就向淘淘儿,这次他没有躲过,“啊”淘淘儿见自己不敌,再打也只是送死,说道:“有本事明日到大理的迎宾楼找我。”说完便逃走了。

  过了一天,雷震来到迎宾楼,向掌柜问道:“可有一个淘淘儿公子来这。”掌柜答道:“有,客官楼上请。”上了楼,只见一个活泼可爱的粉衣小姑娘正坐着,看见雷震,连忙起身,说道:“雷大哥,我叫淘儿,淘淘儿是我女拌男装使用的化名,其实我也有苦衷,我在寻找我哥时遇上了张仁等人,他说他们能帮我找到,但却要我帮他们偷窃,我也是身不由己,东西我能还给你,你不把我交到官府。你能帮我找哥哥吗?”雷震经过反复思量,说:“好吧,我就替你瞒过去,还帮你找哥哥。”说完便回到马府。

  “马总管,这可是你要的东西。”马管家看了欣喜异常,笑道:“太好了,马爷看了一定会很高兴,那犯人是?”“没抓找,这位淘儿姑娘帮我一起找的。”

  总算了了件心事,从此,淘儿便和雷震一起游历,等待他们的又回是什么?全看雷震的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