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游戏小说 > 正文

天龙八部玩家同人短篇小说推荐 慕容白霜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轻歌白霜

内容简介:天龙八部玩家同人短篇小说推荐,慕容白霜。


“步轻歌,你在找死么?”

幽深的院子中,一个男人愤怒的咆哮着。站在她面前的少女娇媚的就像一朵红莲,任由多少美景都无法掩盖她的锋芒。

“我高兴,你管不着。”少女轻笑一声,眼里满是挑衅。

男人气极反笑,“好,好,你别怪我没警告你,一意孤行不会有人给你收拾烂摊子。”

“我一意孤行?”少女生气了,朝着男人就踢了一脚,“我告诉你慕容白霜,老娘绝对不会后悔,你等着,等着我把江南小蝴蝶抓回来。”说完,她飞身离去,留下男人孤零零的站在了院子里。

男人一声愤怒的咆哮传了老远,双手握拳,气的双眼通红,“步轻歌,你给我回来……”

皇宫之中,一个长得与步轻歌很相似的女人站在城楼之上。身后一身黑衣的暗卫站在离她有三步的距离,“娘娘,步轻歌已经离开了燕子坞。”

“是么?那慕容白霜呢?”步曼舞幽幽的问了一句,“他跟过去了么?”声音有些暗哑,似乎哪里触动了她。

“慕容白霜没有跟着,并且很生气。”暗卫低声回禀道。

步曼舞露出一个漂亮的笑容,既然没有,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派人出去,不要留下任何痕迹。”她的声音冰冷,不带丝毫感情。

暗卫微微有些心惊,望了一眼自己的主子,然后轻声应了一声,“是。”

步轻歌出了燕子坞,一路朝着苏州走去。苏州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景色迷人,民风淳朴。步轻歌此行目的就是蜗居在苏州的江南小蝴蝶。话说,江南小蝴蝶乃是一个赫赫有名的采花大盗,前段时间燕子坞外忽然来了一个弱女子,身体很虚弱,似乎受了很重的伤。

江湖中人行侠仗义怎可见死不救?步轻歌将女子救入燕子坞中,谁知女子却求她帮自己报仇。一问之下才知,她乃是江南小蝴蝶的受害者。该死的采花贼,看她步轻歌小女侠不将他给收拾了。步轻歌一口答应下来,并且让女子在燕子坞养伤。

原本以为自己的夫君慕容白霜一定会赞同自己来,可惜慕容白霜却根本不同意。你不同意就算了,我自己去。

夜渐渐降临,步轻歌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家客栈住了下来。这家客栈环境很好,此时明月当空,她自己独自坐在院子里调息。

忽然,几道黑影串了出来。

“什么人?”步轻歌豁然站起,手里长剑泛着冷光。

“哼……步轻歌,没有慕容白霜你还能怎么猖狂,纳命来。”

步轻歌一看不好,这么多人自己肯定打不过。于是,佯装一脸镇定,随后轻声笑道,“白霜,他们中计了。”

“慕容白霜?”黑衣人一惊,随后立刻回过头望去。

然而,步轻歌此时哪里可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她脚步轻盈,直接飞出了客栈。

“不好,中计了,她要逃。”黑衣人暗骂一声,“好狡猾的步轻歌,给我追。”

夜色越来越深,而步轻歌却一直在跑。身后的人紧追不舍,这次看来真的是她中计了。她后悔,后悔没有听慕容白霜的话。该死的,怎么办呢!

“哈哈,你不跑了?”

步轻歌咬了咬牙,“我跟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什么想要杀我?”

“要怪只怪你嫁给了慕容白霜,步轻歌,你还是乖乖的受死吧!”说罢,几个人扑了上来……

我命休矣……

月色如洗,照亮了整个燕子坞的院子。房顶之上,慕容白霜望着月亮一阵担心。他是不是不该让步轻歌一个人走,即使那个女人分明是有问题的,可步轻歌一个人去岂不是危险更大?他有些不安了,正想要离开去找步轻歌的时候,忽然发现有个人影走了出去。

那个身影他很熟悉,正是给步轻歌下套的那个女人。慕容白霜忙跟了上去,看来,这个女人背后还有指使者。

夜色寂静,然而月亮却照亮了整个大地。偶尔的蛐蛐叫声,还有那穿来的古琴声。慕容白霜眉头微微皱起,一种不好的预感袭来。

“主子,步轻歌应该已经到了苏州了。”那女子低声说道。

另一个身影飞了过来,脸上带着一层红色面纱。然而即使她带着面纱,在暗处的慕容白霜依旧认出了她。她曾经是他喜欢的女人,步曼舞,步轻歌的姐姐。可如今,他却不明白,难道是步曼舞要设计杀害步轻歌?

“干的好。”步曼舞笑了起来,“步轻歌,我看你这次还能怎么逃。”

慕容白霜一阵心惊,果然是她要杀步轻歌。他飞身出去,然对方似乎早已经猜到了他会出现一般。

两人僵持的对着,夜静悄悄的。

“为什么,给我一个解释。”慕容白霜沉声问道。

步曼舞缓缓的开口,“你先退下吧!”身后女子应了一声,转身离开了。待女子离开以后,步曼舞望着慕容白霜,“因为我还爱着你,我不想要步轻歌夺走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所以我要你回到我身边。”

慕容白霜愣住了,随后却笑了起来,“步曼舞,你当我慕容白霜是什么人,当初是你先不要我的。”

步曼舞忽然扑入了慕容白霜的怀中,“白霜,你还是爱着我的对不对?所以,所以你才娶了跟我长的很像的步轻歌,是么?”

慕容白霜只觉得太阳穴边的青筋直跳,一把推开了步曼舞,“你胡说什么?在你不要我的时候,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是轻歌在陪着我,鼓励我。在你眼里,竟然是步轻歌抢走了我?”他轻笑两声,“步曼舞,我当初果然是瞎了眼,所以才会喜欢上你。你为了荣华富贵将轻歌的嫡女头衔偷走,迷晕了轻歌,让她失去了进宫为妃的机会。而我,更不可能成为你奔向荣华富贵的绊脚石,在你选择入宫的那一刻,我已经被你扔了。”他的声音因为怒吼而变得有些沙哑,眼睛愤怒的恨不得千刀万剐了眼前的女人。

步曼舞见他如此决绝,竟然冷笑起来,“无论怎样,你现在也不可能再看见步轻歌了,她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死了呢!”说罢,她飞身离开,“慕容白霜,无论怎样,你是逃不出我步曼舞的手掌心的,你记住,我会让你再次爱上我。”

“你别走……”慕容白霜忙跟了上去,心里无比担心,此时,只有将步曼舞抓住他才有可能救回步轻歌。

夜西湖的庭院内,步轻歌此时已经有些力竭了,刚刚的那轮强攻让她耗费了太多真气。而此时,眼前还有三个敌人未倒下。

怎么办呢?怎么才能逃走呢?

“步轻歌,乖乖束手就擒吧!”领头的杀手冷声道。

“呸……”步轻歌唾了一声,“我一定不会让你们的奸计得逞的,死的肯定是你们。”

“哈哈哈……”领头人大笑了起来,“到死还嘴硬,好,我就让你死个明白。”领头人缓缓的向前走了两步,“派我们杀你的不是别人,正是你那身为皇妃的姐姐。”

 天龙八部更多资讯

  最难忘的那五年光阴 我的游戏和我的兄弟

  天龙八部玩家整理分享 心法等级之损益表

  游戏总有牛人出 盘点各种屌丝的喇叭事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