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天龙3第一火爆服网通专区薛慕华江湖恩怨录!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gaoshiwei2931183

  这篇文章就是我在贴吧发的贴子被人盗了来。可气的是贴子只盗了一半,曲解了我的本意,让人郁闷。

  这里我说下薛慕华的江湖往事,让大家了解薛慕华的恩怨情仇。

  说起全服比较厉害的几个区,无非是薛慕华、紫禁之巅、栖霞山、天界四个区。

  其它像听香水榭、太湖仙岛,还有最近火起来的黄鹤楼,虽然人气也很旺,但牛号的人数比起上述四个区还差些。

  这四个区中栖霞山由于蝎子的退出不复往日激情,天界由于辉煌家族一家独大而失去了悬念,紫禁之巅虽然也牛号很多,但薛慕华有王大妈、夜听风雨、爷超级、婆娑等一系列超人气玩家,应该说薛慕华是全服最火爆的区并不为过。

  薛慕华区现在是薛慕华、双节棍、八卦掌、铁砂掌四合一的区。有人说这样肯定是鬼区,这你可就错了。现在很多区都是天天爆满排队,可是真正的玩家有多少呢?很多都是工作室在玩,都是些机器人。而薛慕华工作室特别少,所以表面看人不多,真实玩家特别多。

  这区开始是因为王大妈而出名,后来婆娑凭借偷袭大妈代练挂机的视频而一炮走红,再后来夜听风雨凭借争霸赛的表现而全服闻名,使薛慕华区成为万众瞩目的火爆区。(区里校场时常见到N多小号,头顶为看大妈来等类似的心情)这区天天打架、人数爆满,应该说打架玩家和生活玩家来这区都非常不错(实在是不理解去新区陪工作室玩的童鞋们)。

  这区厉害的玩家有满七重楼明教王大妈、7766重楼慕容爷超级、7776天山冰美人(57W血貌似)、7766逍遥冰泪儿(55W血)、7776双重楼少林真夜听风雨(没再更新、90W+)、7766天龙ACE紫雨(60W+)、满六带七星宿风云傲天。其余满六号估计能开出两团,就不再一一细说。

  现在区里的形势是以ACE为首的涵香弄影帮和河南兄弟会、众神王朝组成的霏凡领域盟对抗凌云、笑看风云淡、群魔乱舞等反ACE的帮。应该说现在两边的实力势均力敌,但由于去年合区后反ACE的帮会之间有些矛盾没有解决,导致许多打架玩家分布在不同的帮会,打架时无法形成合力,所以霏凡领域盟暂占上风。

  最早王大妈所在的凌云长期压制ACE家族,那段时间ACE的人几乎没法出城,天天窝在城里刷副本。后来由于区里激情不在,王大妈、爷超级选择暂时退出江湖,凌云阁的主力大批卖号。ACE趁机反攻,趁凌云阁没人的时候打下天下,由于王大妈的离去凌云阁群龙无首,也使许多人倒戈转投敌对,也奠定了现在ACE的霸主地位。其中就有7766天龙ACE紫雨,紫雨原来是王大妈带到102级,后来大妈离去就转投敌对,一个7766的号没有主见实在是让人置疑她的人品,此人的名声在薛慕华区非常臭。

  后来王大妈觉得ACE实力差不多了,估计又能打了,就继续回来玩游戏,可是当年的战友们剩下的都不多了,ACE的修炼也都点的很高了,就造成了现在ACE的强势局面。那段时间ACE甚为猖獗,野外乱杀人,经常点生活帮的帮火,弄的整个区没有生活玩家,强力的号都起来反抗ACE。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3天外系统 冲击天龙八部网游公会的那些事儿

  城战一家独大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之潮京屠城记

  恶搞!又见“三宝体”天龙八部3之boos墓志铭

  玩家谈天龙四年投入的情感 喜欢的职业不会没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