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分析 从天龙八部薛慕华王大妈浅谈弱势反弹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8 来源:U9 作者:神龙の卡卡

  想来,关注王大妈、关注薛慕华的玩家们都清楚,在近日来的一系列举动中发现,原本处于绝对弱势的王大妈一方已逐渐在区内扭转局势,近一阶段,更是稳稳占据上风,拿下区内所有练级点、BOSS点。尽管天外由于其另两大区盟友实力孱弱,依旧无法改观,但还是不由得让众多“妈粉”们看到了绝地反击的希望。

夜听心情.jpg

  某卡长期关注大妈、夜听,也关注贴吧、官网以及统战歪歪的各项动向,现就以大妈为例,浅谈作为弱势一方反弹的关键因素。

  一、不可或缺的核心、灵魂、领袖。

  所谓军队的军魂之说,看过《亮剑》的朋友都会有所触动,这款以团队PK为核心的网游同样如此。作为一大势力的成员,拥有一位永远不服输、永远保持斗志、性格坚毅的领袖是屹立江湖不倒的第一要素。无论是薛慕华的王大妈,还是烟雨楼的笑我狂,还是天心阁的黑暗阳光,或是寂寞高手的巅峰玄魔,一系列曾经走向关注舞台的大区内,这些风云人物无一不是面临着起起伏伏、风风雨雨,能够坚持下来的,必是一方豪杰。

  或许,大妈目前仅仅是本区内占优,天外短期内不会改观。但再纵观如今各大区,天外变天的例子此起彼伏,无论是有所猫腻,还是万事的法则,这款游戏,绝非你我想象中那般单纯。

  二、永不服输的核心团队。

  不得不再次提及天外因素的弊端。天外的开启,强强联合的潜规则,让诸多原本尚且有力一战的势力顷刻之间土崩瓦解,先是天外崩盘,再则影响至本区大溃败。许多玩家面临强敌压境的形式,或是选择退出游戏,或是淡出PK,更多的则是投入昔日敌对的怀抱。某卡认为,作为一支拥有斗志的队伍,无论何种情况,请保持住一份淡然的心态。即便跌入谷底,本区、天外一败涂地,面对敌对放肆的笑声、极尽扎眼的侮辱,以游戏的心态不必理会,哪怕暂避锋芒,打打游击,刷刷副本、聊聊天,这便是韬光养晦之策,拥有这样一支不服输的团队,静观其变,各种敌对内耗、势力重组的例子还少吗?

  三、强大的外交。

  无论是依靠强大公会的羽翼,还是拥有潜在的盟友帮、盟、会等。弱势一方领导层的外交手段同样是杀手锏。不管是曾经强大时期广交善缘打下的伏笔,还是弱势时期低调行事,灵动出击的结盟。相信一点,任何一个强势盟终究耐不住平淡的寂寞,任何一大势力永远也不缺少挑事的刺头乃至全区公敌型人物。中立帮、生活玩家、闲散人士,或许是大势力不屑一顾的群体,请不要忘记,他们是游戏最大的群体。任何小看这一群体的强盟领导,蝎子的太湖仙岛、樱木花道的玄雷击杀等,均是血淋淋的例子。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微端天龙 飞一般感觉天龙八部微客户端下载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抗性选择 适合大部分玩家

  神秘民俗重现江湖 天龙八部端午活动抢先看

  时装控看过来 天龙八部万紫千红染色示意图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