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趣事爆料 > 正文

微端天龙 飞一般感觉天龙八部微客户端下载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6 来源:官方记者站 作者:丶指天画地﹏

  下午倾城蓦然在论坛上发现了如下更新内容:

点击放大

  好奇心能杀死小白鼠的倾城就抢先去体验了一把:

  可能有朋友要问了:什么是微端呀?

  【微端网游】微端网游就是游戏微型客户端,通过极小的微客户端的下载,运行,实现游戏可短时间正常运行,并实现边下边玩,从而解决大多数网络游戏完全客户端较大,用户下载安装时间长,登录用户低的问题!游戏用户存活率低的问题!

  【微端网游特点】

  1.下载时间堪比网页游戏

  网络游戏如今画面是越来越唯美和精致,各种效果也是越来越逼真,自然而然客户端也越来越大。然而当今社会,对玩家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他们自然不愿意花1个多小时在等待下载客户端的时间上,又或者在他们等待的时候,被另外一款游戏吸引了,因此超大客户端的确会吓走一部分的玩家。不过微端网游可以很好地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其实,微端游戏同样需要客户端下载,只是他和常规客户端下载的顺序不一样罢了。大部分游戏资料在玩家玩游戏的过程中再下载,这样一边保证了玩家对游戏的热情也能保证游戏的正常运行。

  2.游戏画面堪比传统客户端游戏

  微端网游和网页游戏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微端网游是有客户端的游戏,虽然微端也要下载,但相比起传统客户端游戏,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微端网游是利用玩家边游戏边下载相关内容,从而完善游戏客户端的内容。对比起传统网页游戏的FLASH加载技术,有端的网络游戏有着无法超越的优势,无论是游戏人物的造型还是游戏场景的细腻变化,都是远胜于网页游戏,达到和传统客户端游戏相当的水平。

  微端网游的技能特效是相当给力和耀眼的。其实华丽的技能特效、休闲唯美的战斗感受以及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这些都是传统客户端网游最吸引玩家的地方。微端网游继承了传统客户端网游的优点,同时又尽可能避免了传统客户端网游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

  下面随倾城一起来走进微端天龙的体验之旅吧! 1.下载:仅有不到80M的客户端,倾城只用了十几秒就下载好了哦!想想倾城原来下载天龙客户端时六七个小时的煎熬,真正有一种雨后逢甘霖,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哦!

【爆料】微端天龙八部、飞一般的感觉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重楼出世全身极品天龙八部夜听风雨装备展示

  天龙辉煌过后经典依旧专访东部天界辉煌家族

  夺冠热门家族 盘点天龙八部争霸赛种子战队

  参加就有奖 天龙八部争霸赛开战倒计时开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