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十大门派抗性选择 适合大部分玩家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6-16 来源:天龙客栈 作者:大漠厂公

  本人所述观点适合3~4级石头,或则5级未满的玩家。高级玩家寻求攻击最大化,不适合。下面以全4石头为例:

  1. 峨眉

  防御性门派,建议打满20个抗,帽子雕纹一个抗,武魂2个抗,衣服自带抗。总抗性可以达到1000点。

  副本玩家,建议毒抗和冰抗,大票/燕子均合适。

  打架玩家,建议玄抗和火炕。玄抗因为天龙爆发力高,能打蓝,武当慕容高攻控制多,火炕因为明教会打怒,废掉母鸡,逍遥人数多,放大后容易被秒。不打冰抗,因为一旦失去联控,就可以母鸡,天山野外很猥琐,宣你一次不可能你还在原地等,防峨眉也没意思。至于毒比较厉害的是星宿,但人数不多,一般峨眉加血躲在身后,不会出头。如果星宿丐帮仇人多,可进阶一日,含笑,和横扫。再者峨眉可以解失明。

  2. 逍遥

  逍遥防具四孔身法,寻求攻击最大化,打6个抗性石头比较划算。

  目前大部分玩家都进阶抵抗溪山,使得逍遥很尴尬。但逍遥面对少林的优势还是明显,打不过可以逃,且慕容的剑阵也可以逃出,天龙机动性差,可进阶防武当七星或天外,玄抗不用打。逍遥受冰属性伤害大,故在野外收到天山偷袭较多,打冰抗是比较划算,但一般天山减抗一般都在400以上(全4来讲),6个抗性石头打不过这个标准。逍遥副本受欢迎,打毒抗是最划算的,抗星宿和丐帮,目前丐帮还是很克制逍遥的,打上毒抗再加上毒抗套,可以达到500点以上抗,足够对付4级石头的丐帮和星宿。至于火炕,就对付明教,但逍遥本身挑射对付明教有优势,还可以进阶抗怒火,火炕实用性不大。

  3. 武当

  寻求攻击最大化,要秒人,故打6个石头抗性石头比较实在。连同帽子,武魂,可以达到300点抗。

  建议武魂一个毒抗和帽子雕纹毒抗,小票没问题,大票加上毒抗套,可以达到300点以上毒抗,副本无碍。

  6个石头和武魂一个坑建议全部火抗,可以克制人数多的逍遥,以及怒火狂人MJ。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打12个抗性石头,全部冰抗比较划算,600+可以抗死天山。进阶抗放大和天龙中冲/八门。

  4. 星宿

  身法成长不高,12个抗性石头比较划算。全抗可以达到500以上。

  星宿PK对于天山,逍遥,峨眉等都有技能上的优势。唯独对于玄属性的天龙,少林,武当,慕容确实难打。最实在的就是全部玄抗,连同玄峨眉,一下子抗死5个门派。

  星宿的抗性比较好选择,玄抗可以说是最合适,最合理的选择。进阶明教怒火,逍遥放大。绝对防御很好。

  5. 天龙

  四抗都可以自己加,但也让自己的选择比较难。天龙防御性较好,爆发好,个人认为打12个抗较为合适。双抗选择。可选择16个抗性石头,总抗性可以达到800+

  首先火炕是必须的,逍遥太多,机动性大,且明教的怒火不是玩的。火炕到400++就可以了。

  然后必须面对玄抗,慕容和少林是比较克制天龙的门派,让天龙很头疼,玄抗涉及门派光,还可以防止被武当秒,也可以同门之间打架处于优势。400+玄抗应该选择。

  至于毒抗,天龙对星宿和丐帮有优势,冰抗也不用,因为天龙可以解穴,反恐秒天山不在是什么难事。

  所以PK天龙玩家的抗性选择最好16个石头,打火玄双抗。

 

  天龙八部OL更多资讯

  重楼出世全身极品天龙八部夜听风雨装备展示

  天龙辉煌过后经典依旧专访东部天界辉煌家族

  夺冠热门家族 盘点天龙八部争霸赛种子战队

  参加就有奖 天龙八部争霸赛开战倒计时开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