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如果找不到对手皇族天赐还会在天龙3里呆多久?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心月仙子 

  天赐给人的感觉,并不象一个游戏玩家,而是一个游戏大导演,而他享受的正是这种当着大导演的快乐,他喜欢指挥千军万马,喜欢策划各种战争,无间道、007等小伎俩把玩于手掌之间,攻心术、隔山敲虎等手段花样百出,他聪明,能迅速猜出对方的心机,他强势,能在短时间内让对手胆寒,他野心,希望能在所有游戏称王,他高调,因为在游戏里没必要低调!

  这样的人,如果没有对手,会怎样?

  我想他会离开的,除了离开,如何消除没有对手之后那无尽的寂寞?

  从帮会等级排名就可以看出,天赐不可能有对手:

  这样激情的话语,如果能付诸实现倒也是一件幸事,不管是对天赐,还是对想灭掉天赐的人:

  激情的场面,是难得的:

  人多原本势众,为什么形成不了一股绳?

  这样的争斗,还是少些的好:

  皇族人并不多,据悉,皇族进入天龙3的仅仅200多人,但个个都是精兵强将,皇族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这里有闻名于世的激情指挥皇族灬鸡GG,他每指挥一场战争都可以用惊天地泣鬼神来形容,但天龙3没有对手,他也没有了用武之地,进入天龙3后,他那句著名的“几巴掌把你拍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喊出来了。还有皇族灬小豪,这个在麦上能张嘴说唱,而且听上去非常专业,能把骂人唱成顺口溜的家伙是否能和天赐一样忍得住寂寞?还有皇族灬CC,这个从我一开始接触时起就特别喜欢的小妞,看到如今大家都在天龙3里忙着升级而没有多少人聚集的统战大厅,是否会有一种伤感和难过,曾经每天近千人的统战,何时能恢复往日的激情与热闹?

  游戏需要激情,皇族需要对手!

  我问了天赐一个不得不问的问题:如果整个天龙3无人应战,你准备怎么办?

  天赐很坚定的说:那怎么办,换游戏!

  “那这个时间呢?多久算是没有对手?”

  “半年!我忍耐的最高时限是半年!这半年,所有天龙3的帮会都可以联合一起与我对抗,随便选择一个区,或者随便选择一个新游戏,我不怕人多,也不怕对手强大,有多少人看不惯我,尽管联合一起放马过来!”

  挑战!

  依然是挑战!

  终究是挑战!

  突然有一个想法,天赐在征途2里的唯一对手龙族灬箭圣是否可以率领团队过来呢?曾经他带领六国打天赐,如今,他能否率领天龙3里众多想和天赐一决高低的人与天赐续写战争神话呢?如果他此时举义旗,相信整个天龙3的老玩家都会支持他,一起决战皇族灬天赐!

  也许只是突发奇想,如果真的有可能,那就精彩了。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手把手教你简单自测属性内外伤害 采访:天龙3皇族天赐迎战十大天龙传奇人物 详细天龙3解释大家对双修以及多修的质疑分析 历时1年天龙3仍未改正武当派玄攻系数偏低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