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世外龙园更新:离线摆摊持续关注 喜忧参半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肆丶浅岚

  五周年更新内容已悄然登录记者站版面,离线摆摊更是引人关注。

  离线摆摊:

  1、等级≥85级

  2、活跃值≥450点

  3、摆摊时间≤12小时

  对于此项更新,针对以上离线摆摊几点要求和限制,小记随机采访了一些玩家,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副本玩家

  此项离线摆摊,在副本玩家中大受欢迎。

  一般来说,副本玩家一天的活动中,四绝飘渺兵圣少室,都是必不可少的几项。活动过后,活跃值基本就已经满足。

  然后,再美美的逛上两圈,找个苏州洛阳的街头,点击离线摆摊,下线去休息,再也不用一边副本一边世界叫卖,美哉妙哉。

  小号停留玩家

  每个区中都不乏停留于49、59或者78、79的小号玩家,他们大多装备精良、操作技术颇高,而且有固定的副本团队。

  但是,离线摆摊的85级对他们来说,是个诱惑也是个坎。他们面临两种选择:要么升级,要么依旧传统的摆摊模式。

  专业挖宝刷马玩家

  这类玩家对于副本、PK都不是很上心,却对各个场景的马贼出没、墓穴如何出书兴趣高涨。

  挖宝刷马,是时间与耐心、人品与运气的较量。往往,他们也是对摆摊需求量比较高等的玩家,可是却面临一个大问题:活跃值不够!

  挖图和刷马的活跃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挖宝刷马达人却收获丰富,450的活跃值就是他们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花费两三个小时来凑齐活跃,还是延续传统的摆摊模式?这是个问题。

  商店玩家

  一个区,毕竟还有不少玩家拥有一个店铺,可以一天24小时营业,可以不用摆摊,可以下线休息。

  而离线摆摊的更新,对商店玩家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某美女掌柜就这样对小记说的:都能离线卖东西了,摆摊的势必会增加,去商会的就会少了,他们的收益也会下降。

  就比如说,假如平时是十个人摆摊,还有十家店铺,还有十个人的东西都在仓库人却睡觉去了。现在却是:十个人摆摊,八个人可以离线摆摊,然后十家店铺。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有钱能使鬼推磨 雇佣系统之天龙佣兵时代!

  天龙3龙园之新经验副本:天龙幻境试心魔!

  世外龙园更新-离线摆摊:电脑关了也能摆摊!

  世外龙园爆料:新发型、新脸型爆发春日气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