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回忆初入天龙的故事 只因为有你的存在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8 来源:天龙社区 作者:小乱丶蕾

  也许有很多像我一样从天龙刚刚开始就已经在这里直到现在。我们依旧在。我们把我们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这个让我们一直不知道坚持什么的游戏里。5年了。想想我们最后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我们是不是也会后悔曾经。我们是不是也一直在幻想如果没有这个游戏我们这5年又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人会给你重走一遍的机会。

  亲爱的同学们,既然这里有我们年轻最美好的时光,就让我们一直把这个游戏里的一切藏在我们心里的最深处。

  我的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初入天龙。只是因为有你

  对电脑只会聊QQ和**的我。为了你第一次接触了网游。为了你,第一次逃课为了在游戏上看你一眼。对面的电脑上一个只穿了新手服的我和一个骑着凤凰穿着亮丽的衣服的你站在了一起。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协调。那么的让人不舒服。

  【队伍】千金宠儿:雷子。加我好友。

  【队伍】我:我只能默默的问到。怎么加?

  【队伍】千金宠儿:你的名字和你真的很像。念书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笨呢。

  突然。系统提示“请注意,千金宠儿已经将你添加为好友“就这样,我有了第一个好友。是我现实默默喜欢的一个女孩。一个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只能拿着一把破剑去无量山打猴子。不知道打了多少只猴子,我终于升到了10级。要加门派了。不知道怎么弄。只能默默地打开好友栏,看见那个还绿色的的名字。轻轻的点了私聊。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能像QQ那样对话框的聊天。

  【私聊】我对千金宠儿:怎么加入门派?

  【私聊】千金宠儿对我:你真是笨蛋死了。这么久才10级,你去做任务升级很快,你去大理找中间那个人,就可以加入门派了。

  我默默的跑到我最爱的NPC面前。选择加入门派。不知道加入什么门派。可是也没好意思在问她。只能默默的选择了武当。看见武当山的飞鹤。突然有点张三丰的感觉。加入门派。领取时装。拿着新给的武器。突然有点大侠的风范。

  当我还沉寂在自己的喜悦中的时候,忽然看见有喇叭飘过

  【喇叭】一辈子顺着你:千金宠儿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喇叭】一辈子顺着你:千金宠儿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喇叭】一辈子顺着你:千金宠儿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喇叭】一辈子顺着你:千金宠儿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喇叭】一辈子顺着你:千金宠儿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不知道飘过多少这样的喇叭。我静静的看着屏幕。看着那个虚拟的世界,没想到我也会伤心。喇叭还在继续。

  我点开好友。点击唯一的好友。查看资料。洛阳。已组队2人。喇叭再次刷起

  【喇叭】无语:恭喜兄弟一辈子和千金大婚。早生贵子。

  喇叭依旧没有停止下来的意思。

  我默默的看着这一切。好友栏开始闪动起来。我马上点开。只是一个通知。

  “您的好友千金宠儿已经和一辈子顺着你喜结良缘。…………..”

  千金的私聊也随之而来。

  【私聊】千金宠儿对你:我结婚,你来玩啊。我给你请帖。还能进礼堂呢、快来。洛阳

  【私聊】我对千金宠儿:哦。

  一个人从武当山回到大理,有找到传送到洛阳。默默的接受了一张不愿意去接受的请帖。不知道此时的心情是什么?只是一直跟着花轿跑啊跑啊。不知道跑了多远。再回去。还检了许多我一直都没舍得用的药。我跟着他们进入了礼堂。很美。新娘也很美。可是新郎不是我。就这样一个静静的站着。不知道该做什么?看着飘过那些祝福的喇叭。看着礼堂里那些放的烟花。有点想哭的冲动。默默的看了眼时间都11点了。

  【私聊】我对千金宠儿:妞。我下了。你玩吧。我去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了她的回话

  【私聊】千金宠儿对我:恩恩。你去吧。和你这样的好学生比不了。你去吧,我在玩会。刚才太忙。没看见你说的

  我静静的退了游戏。那个叫笨笨的角色还停在礼堂里。

  3

  2

  1

  游戏关闭。关了电脑。

  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我要来这个游戏干什么?是为了给自己找气的吗?可是这一切又能怨谁呢。我只能自己和自己生气。默默的看着天花板,渐渐的进入了梦乡。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