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妹纸们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1 来源:17173 作者:南宫琉璃

  所在服务器:三潭映月/九华山

  角色名称:″清羽墨安ぅ

  献给我亲爱的妹纸们。

  祝你们38快乐!哈哈哈哈

  女神镇楼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一回生两回熟,你们的二货性格终于暴露出来了。

  我们可以互相吐槽,互相调戏。特别爱看别人的八卦,闲暇时候我们会站街,会在败家一条街各种吐槽。

  初次见你的时候我们还木有结拜,那时候你和你的夫君在一起,93级穿着夜魅的翩蝶打着2级点缀有着28W血,附体飞凤在你身上转来转去,当时身为10w血左右的渣渣,眼前一亮,简直就是女神呐。真的是高贵冷艳的货。

  当时我可没想过会和你结拜,毕竟是女神嘛。

  时隔好几月,因为有人在刷结拜的喇叭,进队之后再次遇到你。还是木有变,依旧女神的你和她们聊着,

  我只敢弱弱的和你说话。她们都喊你樱子。结拜之后大家都各玩各的,毕竟不是很熟,

  但是我和结拜的另外一个妹纸聊挺聊的来的,至于樱子她很少找我说话,我上线会叫叫她,再次感觉樱子高贵冷艳。

  然后我们进了同一个帮派,就开始了各种无节操的对话。这让我认识到真实的你,居然被你的外表给欺骗,太伤心了。根本就是个女汉纸,而且还是个爱美的女汉子。

  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关系才能越来越好。

  你不做作,你喜欢PK,喜欢征讨,喜欢副本,喜欢八卦,喜欢在败家一条街染呀染。

  虽然被你的外表坑了,但是我还是爱着高贵冷艳的你,更爱女汉纸的你。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