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我们在一起的天龙八部 全四逍遥的那些年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1 来源:17173 作者:牧野静风韩琪

  今天,有一位小记的好友离开了天龙世界,当我正在欢欢喜喜的刷着副本的时候,一条忧伤的系统消息传来,当我在XX阁发现他的角色的时候,那一句“累了”使我百感交集。是的,游戏五年,是谁都会倦怠。只不过,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快。今天,带着难忍的泪水,我为他写下了关于他的一篇采访,让我们欢迎南部电信一指禅的全4逍遥---惜墨魂。

  他是一个逍遥,无拘无束,逍遥自在。他于洛阳校场,头顶“求虐”战便各路好手。他是一个火坑800的逍遥,他仅仅是全4,他是大家口中的“垃圾魂”,他是一个“玄海巡逻队长”,他无名又有名,只不过“桃花仍在,斯人已去”。一指禅关于他的传说,已经终结。

  小记:你知不知道,现在我含着泪在打字?

  魂:我知道,因为我也是。但是真的是太累了,我在这边玩了很久很久了,目睹了许多事,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离开,那时我也像你一样试着去挽回他们,但是最终游戏更新越来越快,朋友不认识的越来越多,那时,感到和一开始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同了,当渐渐地发现自己一个人玩了很久很久了,所以想想也是时间离开了。

  小记:是的,累了就放下吧!

  魂:我叫惜墨魂,这个名字是我以前的老大帮我们起的,我们以前没合区之前,那个时候,老大蝶梦还在征战,阿奇阿令还是主力峨眉,黑哥色色是我们的“金牌明教”我和毛大是“犀利逍遥”,和尚阿驴还在刷大票,江湖和兔子还是新人,然后我们组织了“惜墨家族”然后一点一点,老大隐退,峨眉转型为打手,和尚去澳门了,大家把最后一任帮主交到了我的肩上,然后作为附属帮派的我们,能留的人越来越少,最后我也离开了我的帮会。

  小记:好煽情的回忆,离开了以后你应该是获得新生了吧。

  魂:是的,刚合区那一阵后天外开了,我们进行了势力重组,成为强势一方-游戏人生盟“追魂、闵霸天下、逍遥神话”,第一轮天外,无压力度过了。第二轮天外,在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以后,也进入了“和平年代”,在这段时间,我做好“满心法修炼”“八星龙纹神器”,作为一名全4逍遥,也拥有一些小小的名气。

  小记:说的这么厉害,属性图拿出来晒晒。

逍遥属性图

逍遥属性图

逍遥属性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