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花边趣闻 > 情感杂文 > 正文

纵使我们从未谋面 游戏中的时光依然难忘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3-12 来源:17173 作者:菡萏丶雪

  身为一个妹纸,某雪在天龙中最大的爱好不是稀有时装、不是萌宠、甚至不是调戏小受YY小攻,而是,勾搭妹子。

  好吧我承认,这个癖好确实有点怪异,就是因为如此某雪被冠以“绝对人妖”的名号,其他类似于不爱说话、表情控、颜文字控等等,某雪是绝度不承认是因为自己懒。

  废话了两段还是没有引出主角,自省一百遍。在这个全国一半人都过的日子里,某雪只想扬天长啸一句:小师妹,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林师兄么!

人去缘难续

人去缘难续

  对于和小师妹的初次见面,某雪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在枫叶满地的雁南,35级的小峨嵋某雪在打蜘蛛的过程中,被虐的死去活来之后遇到了比我低一级的峨嵋妹纸,邀请进队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师妹,一起打蜘蛛么?”

  两个酱油峨嵋的天龙酱油路,就这么开始了。

  那时我们都是新手,只懂得跟着游戏的指导做任务。对于手工神器石头宝宝以及峨嵋必备的清心血迹都不知道,每天两个门派初级时装全身任务装备的小峨嵋,除了能混到刷棋的队伍,别的即便是加了进去也会被一瞬间踢掉。

  虽然游戏是为了放松心情,但被拒绝的次数多了,难免会心有不甘。于是我和小师妹一起加了一个帮派,拜师。

并肩看烟火

并肩看烟火

  拜师还是很顺利的,虽然我们两个都是小白,但师傅们总会带我们。

  啊,忘了说,我和小师妹分别拜的师傅,两个师傅也是结拜,于是,每天类似于刷反之类的副本,总会跟着两个不但酱油还顺便YY谁攻谁受的酱油峨嵋。

  慢慢的,我们也长成了还算可以的峨嵋。至少在师傅们的带领下,我们体验过了命悬一线的四绝、乱七八糟的小票,清心和高血祭也都懂得了峨嵋必备的重要性。

  当拿到92神器的时候,某雪看着自己稍稍过六位数的血量,着实鸡冻了好久,师傅再也不用担心我去野外被怪咬死了。于是某雪并非常义气的拖出了正准备副本的师父师叔,带着神器先一步出炉的小师妹,去看风景。

  师父师叔很奢侈的买了烟花。即便后来自己也放过很多次,但每次都没有了当时的感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