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3天山职业全分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8-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全身法加法:应该说是比较正统的,听说天山以前的会心效果,比现在的高,现在被SOUHU改了,效率没那么高了。所以正统的,并不代表就是最先进的,很多人都是这么加的,同时也有很多人现在说弱了。

全体力的加法:应该是在天山的会心效果被修改以后,玩家才另外开辟的一条路,这样加的效果,就是80后血多了1万左右,外防多了1000,比全身法的就少了1000左右的的命中,几百的闪避,和十几点的会心,由于会心效果的折扣,以及80后大家的会防都在20+所以会心的影响基本忽略了,就是命中,说道命中,就算给你1000的命中,你还是摆脱不了MISS的命运,闪避更不用说了,乞丐的闪避那么高,被砍的时候,还是血狂掉,天山们牺牲一点闪避,效果也是那样,没感觉。说以综合现在的天山情况,转型成为血天山,还是有必要的。

技能伤害与PK搭配:

先来看看技能伤害类型,咱刚刚学习技能的时候就有一个技能一直陪伴着天山,鹰击长空,心法不同,增加冰攻数值也不同,它的伤害是怎样的呢?举个例子,90心法的鹰击长空增加2201点冰攻击,那么它的伤害便是你的平砍+2201乘以1.5【打人】,但是由于伤害浮动性也很大,所以这只是个大概数值。【例如,平砍人4500往上,那么鹰击长空打人便是8000左右伤害】。同样的,凤舞九天+1353冰,那么它的伤害就是你的平砍+1353乘以1.5,武魂如果是寒冰穿刺也就是你的平砍+寒冰增加的数值乘以1.5,暗器如果是增加冰攻的,伤害同上。

再者还有这三个技能伤害类型,可能这三个技能现在已经没人用了,但还是帮大家讲讲把!梅花三弄,雪花六出,寒梅怒放,他们的伤害便是你的平砍+增加的外功【例如梅花三弄的21983】除以20,举个例子更直观,平砍人4500,梅花三弄增加21983外功,那么伤害便是4000+21983除以20大约等于5600。

还有阳歌天钧这个技能,它是增加1500左右直接伤害,那么它的伤害便是你的平砍+1500和你的平砍,为什么后面还有一个平砍呢,那个平砍是这个技能本身附带的,类似的技能有洪涛碧浪,它的伤害是000+一个平砍,它是根据两个人的修炼决定的,但修炼本身都不相同,所以伤害没法直接得出。至于咱们远攻常用的内劲攻击便是你平砍的伤害。

校场完全发挥不出天山的优势,野外才是天山们的天堂。配合着BB的控制,天山在野外,可以用猥琐的打法,不停的骚扰,在对手血少的时候做到一击必杀。天山杀武当等血少的门派,占有一定优势,第一套就打了对手一大半血,就成功了。下面,运用自己的机动性,与对方周旋,不可小视对手,以天山的防御和血量,若的被对手控制住了,很可能被秒。当然一切靠操作,没有什么门派的无敌论。

下面给出天山的一套连招,以供参考。

金蝉脱壳+兰花点穴手+阳关+移花接木+鹰击长空+铁锁横江+2个小技能+同生+凤舞+洪涛碧浪+泗水围城+暗器投掷+武魂技能+暗器打穴+几下平打+踏雪无痕。

上面的连招,一般分2次进行,个人连招方法不一,不必太过在意,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总而言之,天山是一个攻击力还算是很强悍的门派,控制技能也较强,操作好的同学们能有更好的发挥,技能连招主要是自己适用的最好,野外杀人中也可以猥琐一点,毕竟咱是刺客不是大侠,不一定处处正面对抗。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提升身法天龙十大门派天山打造的一些心得

浅论天龙八部天山逆天变态技能移花接木

玄攻天山也可行 玩家全四另类天山攻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