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3天山派高傲羡慕的刺客完美的职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天山完全攻略天山灵鹫宫的武功以诡异著称,常人看来天山弟子几乎是一个鬼魂。实际上天山弟子的攻击也是外家功夫,但只有敌人才知道他们同时给予的寒冰伤害。而且他们的攻击在关键时刻会连连爆击,所以轻视他们的人大多已不在人世。

  真正让所有武林中人胆寒的是,天山弟子在战斗中身形飘忽,可以瞬间隐没自己,待合适时机实行一击必杀或者点穴定身。不光自己,他们还有隐没同伴的能力,几个天山弟子几乎可以在瞬间隐没整个军队。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

  孔老先生说的很有道理,虽然石头是王道,但是并不代表我们非RMB玩家,就没有锐利的“器”。90级以前,其实所谓的PK,就是泡校场,野战的很少,到了90后,明显就不一样了,可以说算的上彻底提升了一个档次。无论野外还是校场,可算都比80多的时候更有资本了。天山这个门派,很早的时候就被评论为刺客,刺客,我们看古侠小说,电影的时候,都知道,刺客和王,刺客就是王身后的那双眼睛,趁其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送上对手会心的一击。如果对手躺下了,那么恭喜你,杀王成功。如果失败,那么你必须逃跑,给自己日后在报仇的机会,否则何谈刺客,如果真要那样的话,那么连自爆的伊拉克暴徒都不如。那么如何给自己锐利的“器”?到了90之后的装备大致如下(阐述分析的比较详细,所以看上去会比较墨迹,但是对于低层次新的玩家,是很有帮助的)

  属性数据统计:

  6*的防具:

  防御(1000左右浮动),体力、定力、灵气、力量(50左右浮动),身法(30左右),会心防御(6左右浮动),闪避(200左右)。(6*的适合我们非RMB玩家,至于7*,8*,那些装备不适合我们,所以不阐述其他星级装备,只讲6*,至于如果自己做出来7*以上的,可以自己用,也可以卖掉换钱砸石头)。

  那么大概的装备就是这样的选择:身法、闪避、内防御、外防御、力量、定力、(优先级按左至右的顺序,如果觉得自己有实力可以买带体力的,根据经济情况自己来定)。

  体力这个属性,如果你有足够的J。可以适当的选择。如果没有太多的钱,可以不考虑。毕竟我们是对手背后的眼睛。哈哈。

  6*首饰,武器:

  武器:(数据固定,不做数据统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