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天龙八部天山群战PK技巧总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10-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所谓群战就是你肯定不能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隐身不隐身也开始成为一个考虑的要素而不是必须的要素,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群战PK中的技巧来提醒你做正确的事情。


天龙八部天山这个职业是个比起唐门更加符合刺客定位的存在,能隐身,近战,高爆发能秒人。所谓的刺客不就是如此么,在黑暗中潜伏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但是也正是这样的设定,让他其实更加适合单独作战而不是群战,不过作为高输出选手,在群战中还是占有一定的地位的,所以知道该怎样在群战中发挥最大的作用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而考虑这个问题最便捷的方法便是知道天山群战中的一些小技巧。

门派群战特色:天山群战的地位仅仅比明教就好那么一点点,由于有隐身,那么自存的机会就比明教大得多了。天山在群战中并不是主力输出,虽然移花接木是群体高伤害,但是由于近战限制,其输出远远比不上逍遥、武当等远攻门派的,天山群战扮演的是终结者角色,通俗的话说就是“抢人头”,天山还有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利用天地明灭来保护队友。

校场原则

1、天山最好不要在对方BB未死的情况下开移花秒对手

2、没有把握秒逍遥最好不要秒逍遥,而且开局不能被逍遥画地。开打10秒内最好不要出现防止被画地、俯身(如果你怀疑天山10秒内不出现队友就死的话,那你出现也不能改变队友被秒的结局)。

3、在队友被集中而且点不开神佑的情况下,立马换一下队友。

4、群隐时间掐在比赛开始前7秒或者6秒,给队友群隐后自己加速大隐。

5、由于天山可以给自己单隐,而且速度不减,因此天山适合带咆哮+神佑或者咆哮+净化宝宝,以最快的速度,冲向敌阵咆哮,咆哮,可以很快的抢到先手。

6、要擅于切换目标,比如在秒非峨眉门派的时候,峨眉在加血,就切到峨眉丢他一个同生或者暗器或者九阳。

7、如果对手分散**,要合理的冰凝其中一个,并且叫队友别去打他。

8、在神佑过后,情况不妙的赶紧换肉墙或者净化宝宝。

9、天山的换位不单是救人,也可以起到妙用:比如,帮助远攻脱离近战的贴身,顺便让自己进入战圈;比如换掉对方正开着移花的天山,然后丢个控制给他;比如队友中了12秒左右的控制,换一下他;比如把凌波走了的对方逍遥换回己方近战嘴里。

2.团战原则

1.隐身是个利器,需要在合适的时候,比如逃跑或者出其不意一击的时候用。

2.保护好自己比便能在关键的时刻保护队友。

天龙八部天山既然是刺客,那就猥琐一点的进行自己的战争吧。

 

更多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3怎样得到自己的门派坐骑

天龙八部四大原材料类基础生活技能详解

从新天龙唐门宣传视频我们知道的那些事儿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