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天山 > 正文

经脉进阶不再迷茫 浅谈天龙3天山现阶段状况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追命

  天龙3已经出来有段日子了,刚出经脉进阶的时候,也迷茫了一段时间。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脉修炼,本人现在经脉评分2707,手少阳8重,足太阴8重,任脉6重多(快7重),督脉7重。

  首先手少阳的鹰击与凤舞的争议,基本已经没了。很简单,凤舞单体伤害绝对高于鹰击,但鹰击群架时候作用也很明显。所以,这个经脉的选择就看你自己了,喜欢PK,就选凤舞,喜欢群架,玄鹰击不错。

  然后任脉的同生与兰花是目前争议较多的。先不论兰花与同生哪个命中高,天山虚的命中想必同门都知道,就不用说了。我们来分析。

  进阶兰花,目前最长控制时间是8秒,而同生是10秒。兰花需要隐身发动,同生瞬发且远距离。兰花CD短,同生CD长。在此我也无法断定哪个进阶比较好。只是基于个人的PK操作,觉得同生好一点。因为天山PK其他门派,最怕的就是洛神逍遥、GB和水遁星宿。起手兰花,命中先不说,对于逍遥PK是非常困难的。逍遥的洛神只要一种陷阱就灼烧,只要我们第一手兰花放不出,接下来很难再有机会放兰花。GB也是同理。这样的话,我们和这么几个门派PK相当于废掉了兰花的进阶,岂不是很亏?

  反观同生进阶,想必不用分析了,效果应该比兰花好多了。

  请注意,这些前提都是在控制命中的情况下,兰花的释放条件太高,打同等级水平的逍遥GB比较难打。

  至于对手抗兰花和抗同生怎么办,我想说两点,

  第一:对于喜欢PK的同门,我想修炼评分应该不会低,起码不会差到哪里去,所以,即使对手抗了你的进阶技能,我想不会是完全抗死,这样的话,进阶同生或者进阶兰花的时间应该足够你放完移花了。

  第二:个人觉得,在对手抗兰花和抗同生的情况下,选择同生的进阶比选择兰花的进阶控制时间会多1~2秒。至于为什么,我以前的帖子应该发过。

  下面介绍下本人属性,加以比较和互相交流。血21W2,外攻3W3,冰攻2505,破冰305,减冰下限20,玄攻580,破玄36,减玄下限6,修炼评分8139,经脉评分2707。打怪3W2~3W6伤害,凤舞16W~17W。

  以上我个人对于目前天山的看法,同门有比较好的想法,欢迎多多回帖~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手工时代 玩家教你选择自己的完美装备(上)

  手工时代 玩家教你选择自己的完美装备(下)

  白富美无处不在 说说那些天龙里的白富美NPC

  天龙八部3书写微小说 带给你那些细微的感动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