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明教 > 正文

论天龙明教 只有最强的玩家 没有最强的职业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红法力

  第二本炎龙无双,这个技能火攻击高但是命中低,你想明教的命中本来就不怎么高在加上一个命中不高的技能会有多大的前途?在说雕文大家都知道吗?其中有个雕文叫冥想,大家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

  最后一本就是火烧赤壁,这个技能火攻击低,但是命中比较高,在加上为了平衡发展我推荐大家学这个!这只是我个人的建意。至于具体学什么还不是要看自己的心情?

  控制类的有两个,一是烽火这个技能对于MJ来说十分的重要,我想玩MJ的同胞们也应该知道这个技能的重要性。但是为什么MJ的烽火不可以和GB的狗头一样把冷却缩短到16秒左右呢?所以我认为这个技能还是不学为妙,为什么呢?就算是你不学这个技能烽火也不会费掉啊!照样可以把人拉到身边。

  第二本就是葵花点穴手,这个技能可以说是MJ所有控制里面最长的一个,为什么不学这个呢?你想一个葵花10秒。这样一来不就可以让MJ打出完美的怒火了吗?在加上MJ现在的人也不怎么多,也没几个学抗MJ的书。就算是学了大部分都是学的抗烽火的。所以我个人认为MJ控制还是要学葵花。至于MJ的PK呢我就不细讲了,总之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MJ只要把人抓住从F1按到F10,只要火候差不多对手也就爬下了。

  相关文章

  抗性时代该如何选择抗 浅析天龙3门派的抗性

  分享:天龙八部3 玩家那些非主流的赚钱之道

  恶搞正史!关于天龙八部世界的前身以及由来

  【天龙八部3】教你新副本如何打BOSS血上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