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教你新副本如何打BOSS血上限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丶雪鸢

  也许看到题目,妞们都笑了,血上限只要是峨眉都会打。但是面对大家都想效率的时候,峨眉血上限的鸭梨很大。所以,今天要教大家的方法,是可以多次打血上的方法。也就是打血上限可以不让怪动起来。

  我相信很多妞们,和我一样一开始总觉得昭君的圈圈必须在怪的脚下才可以打上去,其实尝试好几次,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当昭君距离怪的视觉距离是0.5CM的时候就可以打上去了。同时要注意,BOSS所在的地方都是同心圆。而每个BOSS都会站在小圈里。下面上图:红色是昭君那个圈圈的边缘所在的地方,黑色圈是昭君是需要注意的参照物。

  NO.1会让人中风的BOSS:这个BOSS小圈和昭君是外切关系,昭君边缘略微进去一点点,大概就是0.1厘米的样子。当然了,打了血上限,一开始需要专业峨眉做靶子,后面可以换掉。为神马呢?峨眉当看见BOSS中风说话的时候迅速木鸡,木鸡结束以后继续神佑,只要没人中凤,BOSS一直都是喊这两个人的名字。这样的话整个队伍可以无人中风。当然了,必须除了靶子外都要围怪。所以一些喜欢偷懒的内功一开始不要争。

 

【天龙八部3】教你新副本如何打血上限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浅谈如何在合区中让利益最大化

  曾经的快乐!那惊鸿一瞥的血上限野装鞋子

  经验各自分配模式下的大票与四绝的几次尝试

  九大门派已经无法阻止 慕容大当家挥刀穿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