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天龙八部3傲云苍龙与虬龙对比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9-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导读:傲云苍龙和虬龙同属于中国图腾的龙,本身属性又都相当的霸道,于是很多把视线聚焦在这两条龙上,这里我们把傲云苍龙和虬龙比较的来看一下。


首先从又来来说,傲云苍龙属于龙年特例,而虬龙是挖矿有几率获得龙珠收集7个龙珠的兑换,不过据我所知现在的奖励不是已经换成了大风了么。总之二者都不容易得到,二傲云苍龙要更加珍惜一点。

其实说变异,傲云苍龙八级变异,肯定是越来越厉害的。虬龙许多人还拿不准是虬龙宝宝比较厉害,还是变异虬龙比较厉害。

从外观来看,傲云苍龙提醒相当的庞大,非常霸气,而且拥有珍兽中不多见的酷炫光效,因此得到非常多人的喜欢。相对来说虬龙就感觉有点小气了。

 天龙八部3傲云苍龙与虬龙对比

 天龙八部3傲云苍龙与虬龙对比

 

 

更所天龙八部3相关资讯:

新天龙八部坐骑欣赏之皇家御马监全坐骑

新天龙八部首测3D效果全面测评

天龙中秋任务长知识了 这些人你都认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