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赚钱攻略 > 正文

分享:天龙八部3 玩家那些非主流的赚钱之道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3-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橙诺不离卿°

  很多玩家包括小记自己都曾经抱怨玩天龙想赚钱太难了,我的意思是不用花太多时间和太多精力就能暴富的办法,谁都知道72个小号暴富的故事,可是有多少人真的能开那么多号来种植呢?

  这主要是源于《天龙八部》是免费游戏,而且是永久的,这就意味着它的赚钱来源主要为游戏道具这一个通道,如果每个玩家或者大部分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暴富,那么谁还充钱呢?

  但是天无绝人之路,下面小记就公布几种简单的赚钱方法,注意:这些方法都很有杀伤力,没有多少斤两的朋友小心尝试,如果发生意外与作者无关。

  1、 提悟性、提灵性、还童

分享:天龙八部3那些非主流的赚钱之道

  提悟性这个职业在07年的时候其实就有了,具体的流程为下:A为顾客,B为商人。B根据宝宝的资质成长等级等一系列条件开出提悟性的价格(一般提到8),比如1000YB。B将宝宝悟性提到8之后,如果用费少于1000YB,则赚钱,如果超过1000YB则要贴钱,人品不好毁约的话,则赔偿违约金。灵性还童都一样。

  优点:轻松省事来钱快,且收入稳定,供不应求。

  缺点:每时每刻都要保持人品大爆发。否则:赔钱赔钱赔钱!且此类骗子很多,拿到宝宝就下线的大有人在,如何取信顾客是一个难题。即使顾客信任你,你的RP又大爆发,但是悟性8的宝宝强制解锁3天,总之是各种麻烦。

  相关文章

  天龙八部3--浅谈如何在合区中让利益最大化

  曾经的快乐!那惊鸿一瞥的血上限野装鞋子

  经验各自分配模式下的大票与四绝的几次尝试

  九大门派已经无法阻止 慕容大当家挥刀穿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