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赚钱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3看如何赚钱成为一大富豪一方的一霸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卖萌的猫

  天龙八部3游戏中离不开游戏币也就是传统的钱吧!不管是游戏内的还是现实中的,没钱就会寸步难行,相信很多人都体会过这种感受,所以赚钱是游戏里永不衰退的话题,天龙八部3里很多地方都要用钱,比如学习心法等都需要钱。因此闲暇之际摆摊做些小买卖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这样能保持大号较高的等级和装备上,有较好的装备。谁不能全7装备呢!我想大家跟我一样。

  摆摊也是很有讲究的,一样的东西,一样的价格,销量却有可能差别很大,这就是摆摊人之间的差距了。这是本人总结多年的经验.希望大家能认真的阅读。也许能发现你的生财秘方呢!以及解决自己摆摊不赚钱的问题.

  ⒈摆摊首先要选个好的地方,摊位千万不可以离大部队很远,那样是显得比较特立独行,但也会导致你的摊位无人问津。现实中的商店讲究行业集中制,就是一种类型的商店集中在一起,形成规模效应,可以扩大整体的影响力,游戏里也是一样,你离热门摊位的距离越近,也就意味着你被人浏览的概率越高,不过游戏里摊位之间是有一定距离限制的,一处地方只能摆一个摊位,因此,抢占有利地形也很关键。本人觉得在大理还是不错可以,销售量还是可以的。

  ⒉选定地方后就该给摊位起一个名字了,起了个好的摊位名你就成功了一半,千万别偷懒用系统默认的“XXX的摊点”做名字,相信我,这种摊位的浏览量绝对是最低的,别人看都不看你的摊位,就更别提买什么了。摊位名因为有字数限制,所以应该简洁直接,让人一目了然,看名字就知道了你的摊位里在卖什么,而不是打开后才知道,你可以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你要买某样东西,你会先看摊位名上写了这样东西的摊位还是先看没有写这样东西的摊位?具体的摊位名根据所售商品而定,可以突出某样商品的特色,也可以在价格上做做文章。

  ⒊名字起好后就该考虑卖些什么了,有些比较冷门的装备物品就别摆上去了,放一下午也没人买的,还占格子,有空世界上喊下就行了。一般来说,宝石,鉴定之类销售量是最好的,因为消耗量大,所以需求量也是很大的,即使大部分摊位都在售卖,你也可以上架这些商品,甚者,你可以在价格上做些文章,比别的摊位稍微便宜一点,即使是只便宜一铜,顾客在货比三家后也会选择购买你的商品,可以在摊位名上突出这一点,不过不可以太过火,以免引发不良竞争,得不偿失。装备的话赚钱更多,但也较不容易卖掉,建议两者结合,看情形搭配。如果销售一些鉴定类物品时,可以在鉴定类NPC附近销售。这样销售量还是很大的。

  商品的摆放顺序也要注意,千万不可以杂乱无章,胡乱摆放,将同类商品集中摆放会让顾客更方便的找到他所需要的东西,过于凌乱的话往往会导致他无法及时的找到而离开你的摊位。

  看过以上的内容后,相信你对摆摊已经有了更深的认识,现在开始每天在人多的时候挂机摆上几小时,很快你的腰包就鼓起来了哦!新闻大家能多多赚钱。2012年财源广进.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分析天龙八部3门派特点于游戏体验上的差 异

分享天龙八部3十大门派各属性成长值参考表

菜鸟必须要了解的 各门派控制与免疫控制

分享:天龙八部3看高玩的转战新区升级攻略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