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综合攻略 > 赚钱攻略 > 正文

看天龙平民如何赚交子天龙生活3玩家赚钱秘籍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2-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冰雪色魔

  本人是东部电信/富贵竹的一名玩家,玩的时间不算短了,但是级别却不高,现在刚刚95级的MJ,不喜欢刷经验,但却喜欢点心法和修炼,很矛盾,同时点心法修炼花的金大家都很心疼吧!那么我告诉你,我的号里面有2000+的交子,交子虽然不能交易,但点心法和修炼时和金可是等值的,同时被杀了交子不会掉噢!!!

  好了,下面进入重点,赚交子的方法:

  1、我想每个老区都有一群挂机刷材料的号吧,

  先不管他们有多恶心了,但是有了他们,我们买材料确定便宜了好多,我的区里高布的价钱就经常是2金一组,有时更便宜,本人就曾为了点心法,买时100多组高布,然后卖掉,卖给谁?不是倒卖,就卖给NPC,差不多一组能多卖1交子,这样去点心法就少花100多金了。

  2、钓鱼

  是的,就是钓鱼,这个生活技能应该是天龙所有生活技能里升级最快的了。这个技能我是80级以后才学的,之前晚上都摆摊的,后面弄了个小号摆摊,大号就可以去钓鱼了,如果有兴趣做师门的朋友,可以把1-6级的鱼做成食材,技能提升后,出师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便我对此不感兴趣,师门都一金甩了,基本把抢光的。

  后来就提升到7、8、9级,有的朋友到7级就不升钓鱼的技能了,我想是因为帮贡的事吧,但现在帮贡好做多了。

  留着也没用,我钓鱼很快就十级了,为什么要提这么高呢,十级的鱼卖的交子多呗,1组1交子,一晚上23交子。同时钓来的丝线、染剂可不能卖NPC,十天弄一套仙侣不成问题,200YB到手。

  赚交子的方法还有很多,玩游戏时不管是刷副本还是经验,把包尽可能的多清理出一些空间来。还有当包装满了,武器要比防具等值钱,取舍也是个问题。

  好了,今天就主要写一下主于赚交子的事,以后有时间多和大家交流,做为一名生活玩家,我还是很会赚钱的。

天龙八部3更多资讯

 天龙八部3看如何赚钱成为一大富豪一方的一霸

爆料啦!天龙八部3挖宝技巧和新改动策略

我在天龙八部3四年挖宝宝贵的经验之我见

天龙3华东电信一区钱塘江莲峰云海物价展示上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