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职业介绍 > 丐帮 > 正文

《天龙八部2》丐帮刷燕子杀慕容复的小技巧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0-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妖娇

  除了刷小、四绝和藏经阁外,大多数副本丐帮都不怎么受欢迎,这其中又以燕子坞为甚,导致很多丐帮朋友玩到95还是带着梅花镖。燕子坞是个老副本了,也只是后来更新了冰魄神针才又开始成为热门副本。由于做冰魄神针的玩家都是90级到92级这个阶段的比较多,装备往往很多还是80多级的,刷起90的副本也比较困难。刷燕子坞一般队伍都会要求一峨眉两逍遥,甚至逍遥越多越好,我碰到刷的最快的一次是峨眉和我一个丐帮,然后四个逍遥,基本慕容斗转星移都放不出就死了。

  逍遥之后更多队伍要求的配置就是武当,除此外的门派都容易受到排斥,这点不光只是丐帮才被冷落了。由于逍遥90级后刷燕子十分抢手,基本没多久冰魄神针就做好了,再之后这个逍遥就肯定不怎么想去刷燕子了,而且很多逍遥进组后看到没几个控制打手就觉得很累直接退组,所以每个区到了后期刷燕子组逍遥都是比较麻烦的事。

  网络游戏有一定的虚拟社交,完全一个人每天组野队也是很无聊的。就丐帮来说,如果决心做冰魄神针了,首先就要拉好人脉。最好是找到一个比较固定点的队伍,大家每天一起燕子三次刷完,因为燕子坞相对来说还是需要一定的团队配合,能上YY或者IS语聊的话会更有默契。曾经我刷燕子也碰到一峨眉三逍遥一武当加上我一个丐帮,还是全失败的,甚至有一次组了102级打5级石头的天山逍遥还是给灭队,但08年燕子坞刚出的时候我们通常也就是组两个峨眉,然后少林明教天山什么的随便组,还是能轻松过,控制打手少的话因为要等斗转刷完副本的时间可能就稍微长点而已,也并非一定要组好几个逍遥才能安心的进燕子坞。

  前面的段延庆和鸠摩智都相当好杀,段延庆主要是注意半血后会释放大范围玄属性群攻击,在放群的时候会身发蓝光运气数秒,不管什么门派都有那么几个控制技能,看到段延庆发光丢个控制就能打断群了。之后是刷小怪,这个时候就轮到丐帮横扫发挥了。如果这个队伍远攻门派多且大家石头都不高,可以选择拉到中间宋军塔下打鸠摩智,否则的话在下面打还是比较方便些。

  到了要杀慕容复的时候,最好都带体力BB,血迹共生肉墙都可以,队伍里有天山就通知对方给自己包括BB加下冰抗。然后跟着队友来到左面楼梯上面的点,先不要去攻击慕容复,这个时候应该让峨眉开灭剑状态去把慕容复打过来,这样可以把BOSS打出降低血上限效果来。队伍里有逍遥的话逍遥自然会画地慕容,让虚弱状态消散,这样就能看到慕容复血已经少了一大截了。如果没有逍遥也可以,让峨眉换回绝剑式,过一段时间慕容的虚弱状态消失后血也会掉下去的。

  当慕容能动后,每隔10秒是一定会释放斗转星移的,队伍里控制打手多的话,可以一直控制着打,但是当队伍里控制打手太少或者控制接不上的时候,就要注意慕容斗转星移的释放时间,及时的停止攻击。网速卡的玩家最好提前就点击地面收手,网速正常的情况下,当慕容斗转星移状态消失的时候马上丢一个内劲攻击,由于内劲攻击10秒冷却,所以我们只需要注意自己技能栏里这个技能的冷却情况就能准确的预料出慕容的斗转释放时间。慕容在没有斗转的状态下是没有必要用控制技能的,控制技能最好是留在慕容要放斗转的前一秒,也就是上一次斗转后的第九秒释放,这样慕容的斗转星移就会暂时无法释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