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 > 天龙八部3新闻公告 > 正文

九黎之战铸纹精玉&缀龙石激烈抢夺

[加入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04-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天龙八部》2014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即将火爆来袭,现已启动小范围先锋测试。随着罗浮、潮京、钧天三城被毁,昔日退守玄海深处的九黎遗族全面来袭,大有反扑中原之势,唯有击退他们,才能保卫最后的家园!

  中原武林各大帮派齐聚古镇凤鸣,共同抵御九黎的入侵。在击退九黎一族进入三座城池后,武林各派发现了藏匿于天外江湖的九黎宝藏,无数的勾天彩、铸纹精玉、缀龙石让武林人士争相抢夺,一场别开生面的九黎之战即将打响。

英雄齐聚,守卫凤鸣

英雄齐聚,守卫凤鸣

  【全体出击守卫凤鸣】

  武林群雄连年征战,戾气充填,原本安详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天荒古境,早已面目全非。如今的天外江湖,再无法承受更多的杀戮,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浩劫席卷而来,天外三城一夕之间尽遭毁灭,昔日繁华只余今日废墟。而退守玄海的九黎一族趁此机会占据三城,大有反扑中原之势,中原武林卧虎藏龙,各大帮派结集帮众精锐抵御九黎,共同守卫凤鸣。

  4月“狂战天下”资料片开启后,三座城池变为全新PVP战场,且只在固定时间开放。在九黎一族入侵凤鸣期间,大侠们可于凤鸣、天岐、漠南和花海,击杀入侵的九黎守卫,夺取九黎一族藏匿的宝藏。然而,由于九黎一族异常凶残,大侠们需要获得队友的支援,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方能与其一战。

怪物--风妖原画

怪物--风妖原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相关内容